您好,可以增加水电费的明细开票名称

请问老师,业主要求我们写的名称写水电,然后写多少方多少度,单价是多少。 可我们是物业公司,这些水电费并不是业主直接交费给供电局和水务,而是我们物业公司直接交费后,再向业主收的水电费,是不是只能开物业管理费项目?
请问老师,我接手前的会计一直是写的物业管理费,我就跟着这个服务名称开,现在有个业主要求服务名称开成水电的,要怎么写服务名称?公司是物业公司,水电费是公司交费到供电局和水务局,然后收租户的水电费。我家物业公司是租户主的30年使用权,然后再出租的,现在的业主都是租户。请老师帮忙写一下,谢谢!
老师您好,公司主要是代收房租物业费及电费,物业费我们收客户的是4元/平,我们又将收到的房租和3元/平物业费水电费交给另一家公司,这之间都会开发票,另一家公司并不会给我们服务费,另外政府会根据我们管理的这两栋楼中所有公司的年销售额给予补贴,请问这收入和成本分别是什么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然后现在代收代付水电,有一项污水处理水务局那边开免税的普票给我们,现在我们要开给租户,这个要怎么开,还有开票类目是什么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是物业公司,业主的水电费直接支付到公司的公户,然后供电局开的电费发票是整个物业公司使用的金额,我想问一下这个要怎么做账?
像供电局和水务那样开?度数,单价,金额?
你好,是的,你们收费应该是有依据的不是按度数收的吗?
是的,好的
不客气欢迎下次提问满意请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