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1)20×8年11月20日,销售商品时。 借:应收账款 29400%2B4800=342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294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4800 (2)20×8年M公司尚未收到款项,N公司承诺20×9年1月20日前付款。 借:应收账款 3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30000*0.01=300 (3)20×9年1月18日,M公司收到全部款项。 借:银行存款 34500%2B300=34800 贷:应收账款 34200%2B300=345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300

2×21年5月,M企业根据发生的有关应收账款的经济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1)5日,与N企业签订赊销产品合同,合同规定N企业的付款期为8日交货物后的30天内,付款条件为“3/20,n/30”,现金折扣按含增值税的价款计算。当日开出增值税专用发款期为8日交货物后的30天内,付款条件为“3/20,n/30”,现金折扣按含增值税的价款计算。当日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000元,增值税额为13000元,共计113000元。(2)18日,N企业支付了货款,M公司已存入银行。(3)如果N企业于当月28日支付货款,M公司已存入银行。
2×21年5月,M企业根据发生的有关应收账款的经济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1)5日,与N企业签订赊销产品合同,合同规定N企业的付款期为8日交货物后的30天内,付款条件为“3/20,n/30”,现金折扣按含增值税的价款计算。当日开出增值税专用发款期为8日交货物后的30天内,付款条件为“3/20,n/30”,现金折扣按含增值税的价款计算。当日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000元,增值税额为13000元,共计113000元。(2)18日,N企业支付了货款,M公司已存入银行。(3)如果N企业于当月28日支付货款,M公司已存入银行。
2×21年5月,M企业根据发生的有关应收账款的经济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1)5日,与N企业签订赊销产品合同,合同规定N企业的付款期为8日交货物后的30天内,付款条件为“3/20,n/30”,现金折扣按含增值税的价款计算。当日开出增值税专用发款期为8日交货物后的30天内,付款条件为“3/20,n/30”,现金折扣按含增值税的价款计算。当日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000元,增值税额为13000元,共计113000元。(2)18日,N企业支付了货款,M公司已存入银行。(3)如果N企业于当月28日支付货款,M公司已存入银行
1)20×1年11月20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合同,当日采用赊销方式销售甲产品30件,价款30000元,增值税3900元,该批产品成本22000元;现金折扣(合同约定按照不含增值税的价款计算)的条件为“2/30,1/60,n/90”,甲公司估计乙公司能够在12月20日之前付款,取得现金折扣600元,确认营业收入29400元;当日甲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乙公司收到商品。2)<tex>20\times1</tex>年12月31日,乙公司尚未支付货款;甲公司与乙公司沟通后,估计乙公司能够在<tex>20\times2</tex>年1月20日前支付货款,只能取得300元现金折扣;甲公司调增营业收入300元。3)<tex>20\times2</tex>年1月18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支付的全部货款34500元。
2.20×8年11月20日,M公司与N公司签订合同,当日采用赊销方式销售甲产品30件,价款30000元,增值税4800元,该批产品成本为22000元。现金折扣(按照不含增值税的价款计算)的条件为“2/30,1/60,N/90”。M公司估计N公司能够在12月20日之前付款,取得现金折扣600元,确认营业收入29400元;当日,M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N公司收到商品。要求:根据M公司实际发生的经济业务,编制以下会计分录:(1)20×8年11月20日,销售商品时。(2)20×8年M公司尚未收到款项,N公司承诺20×9年1月20日前付款。(3)20×9年1月18日,M公司收到全部款项。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