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老师接手后才看到您 要找郭老师,但是不能退回了,抱歉 我们公司是做检查服务的,税率是6%的,我们买的纸箱包装用品是13%,——如果是用于出售,是计入库存商品;如果是企业 自用于平时的日常管理,购入时先计入低值易耗品中,领用时再计入成本费用中;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盈利性幼儿园,买的办公用品、活动用品等物资都是直接就用了,可以不通过库存商品的入、出库来做帐,直接成本、费用化可以吗?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做检查服务的,税率是6%的,我们买的纸箱包装用品是13%,那应该做库存商品还是做低值易耗品或者直接入成本?我找郭老师
老师,我们现要对外提供一项服务(6%),这个服务的基础硬件用的是公司的库存商品(13%),我们做了打包整合。收入都是服务收入(6%)。请问这种成本如何入账?
老师,您好!我们是建筑装饰设计公司,给酒店做整包装设计装修。我们买进来的用于整包房间里面的家具,可以直接计入“工程施工”科目嘛?还是说要计入“库存商品”然后结转呢?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做装饰装修的,没有购入库存商品,直接都是乙方直接把材料送到工地上,那我这付款购入发票怎么做账?是做库存商品还是主营业务成本?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好的老师,你回答的非常好非常感谢你,我以后也可以找你吗老师?
你好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外商委托A公司找B公司修理物品。但是钱是打给A公司,可以签订3方协议,A公司可以做代收代付吗?B公司是开发票给A公司还是做不开票收入?
同学你好 ,还有一个问题,外商委托A公司找B公司修理物品。但是钱是打给A公司,可以签订3方协议,A公司可以做代收代付吗?B公司是开发票给A公司还是做不开票收入?——如果B公司直接开票给A公司,那么作为A来说是不属于代收代付的,相当于A购入劳务,然后提供给外商;如果B直接开票给外商,那么作为A可以作为代收代付,需要签订三方协议;
好的谢谢老师你贵姓啊?
同学你好,您找林立老师就可以;
好的,非常感谢,那如果外商打给A公司的钱高于代收代付的钱,那这多出来的差价是否算A公司的收入?或者有其他办法么?
同学你好,那如果外商打给A公司的钱高于代收代付的钱,那这多出来的差价是否算A公司的收入?——多出来的部分是属于收入的; 这个没有其他办法的,需要按收入处理;
那A的收入开票是按6%还是13%?B公司开给外商是13%
同学你好,维修劳务,一般纳税人开票是13%;A是一般纳税人,也是13%
我们不维修的找的B 公司维修的,外商给我们钱,我们是检测服务公司开的6%发票
同学你好,我们不维修的找的B 公司维修的,——B公司是给A开票,还是给外商开票呢?如果是给A开票,就是相当于A购入后再销售给外商,税率是13%;如果B是给外商开票,那么A按6%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