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交税的时候按照12万来就可以了,剩下的都无票收入。

请问老师,我们有个固定资产-小汽车,在卖给下一家的时候,在二手车交易市场交易的发票上开票金额2万,实际应该是12万,当时经手人办错了而且同时也办理了下一家的上牌,二手车交易市场说发票无法变更,这个在会计处理中怎么办?
老师,我单位6月卖了一辆二手车给个人5万元,开具普通发票5万,但是办理过户的时候,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开了一张5万元发票给这个人,这张发票用于办理过户。现在这两张5万发票金额都显示在我单位申报系统里,显示6月收入有10万,但是我单位实际收入只有5万,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如何处理?
老师,我单位6月卖了一辆二手车给个人5万元,开具普通发票5万,但是办理过户的时候,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开了一张5万元发票给这个人,这张发票用于办理过户。现在这两张5万发票金额都显示在我单位申报系统里,显示6月收入有10万,但是我单位实际收入只有5万,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如何处理?
老师,我单位6月卖了一辆二手车给个人5万元,开具普通发票5万,但是办理过户的时候,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开了一张5万元发票给这个人,这张发票用于办理过户。现在这两张5万发票金额都显示在我单位申报系统里,显示6月收入有10万,但是我单位实际收入只有5万,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如何处理?
老师,我单位6月卖了一辆二手车给个人5万元,开具普通发票5万,但是办理过户的时候,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开了一张5万元发票给这个人,这张发票用于办理过户。现在这两张5万发票金额都显示在我单位申报系统里,显示6月收入有10万,但是我单位实际收入只有5万,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如何处理?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需要我给对方开票增值税专用发票吗?这个要按照多少的金额开?如果按照12万开的话,专票和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出来的二手车交易发票是对应不上的。
对方是企业,问你要发票的话可以开。
机动车某某汽车 按照12万开 没关系
对方是企业,当时不知道情况,直接按照2万入账,做了未开票收入,也申报了增值税,现在要是开票的话,还能改吗?还是直接再补开一个10万的专票,如果开12万专票的话,需要把前面申报的未开票收入冲回还是怎么操作?
去更正申报你的增值税。
是在4月份申报的,如果本月给对方开票12万,需要把4月份的增值税申报表更正吗?是把4月底增值税申报表更正,把无票收入部分2万更正成为0,本月正常开专票12万,然后本月正常申报增值税。您看下我这么理解对吗?
你好,不用打红冲之前的无票收入,然后再做发票的就可以。
是本月开12万的发票,把这个发票的收入加到4月份申报表中吗?
或者我本月给对方开票开10万的差额,然后在6月申报纳税的时候正常申报,这样可以吗?
本月开的下个月申报的
是的,我说的意思是6月份开票差额10万,在7月份申报6月增值税的时候,正常申报这个10万的,这样可以吗?
你好,未开具发票一栏填写-2万 正数发票开具的发票里面填写12万
这样填负数会对企业有影响吗?
你好,系统有些地方会形成异常,清卡的时候没法清卡,得去税务局。
好的 非常感谢,郭老师辛苦您了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