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下个月报税; 你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请问一下,我开了个体户烟酒店,只卖酒,我准备开3万白酒电子普通发票给客户,今年1月份我也收到了供货单位开给我的5万红酒普通发票,这样我下个月报税怎么报?
老师好,我单位有应收帐款12万,是去年12月份到今年的6月份的应收帐款总额,在这期间每个月都是做了主营业务收入的,今年8月份开了12月至6月份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给对方,由于合同原因,对方要求只结今年1月份到今年6月份的款,我把电子发票要回来了,在9月5号又把8月份开的12万元电子发票做红冲处理了,重新开具了今年1月份到6月份的电子普票。我想咨询的是,我8月份开具的电子普票还需要做分录入帐吗?感谢
您好老师,一般纳税人户零售烟酒,最近税务局查账查到我,只查白酒,我也不懂为什么只查白酒 具体情况如下, 22年末烟酒,白酒,红酒等合计库存171万元, 23年度总进项发票521万元, 其中白酒进项发票461万元, 销项发票376万元, 未开票两次,一次8万,一次1万元全当成白酒的未开票金额 23年库存261万元, 我的问题是税务局想让我分别申报 22年末和23年末,白酒金额,我不懂里面弯弯绕绕,怎么能倒退出来白酒合理金额,我感觉多少都合适,求老师直接给答案,我不要公式,或者给区间范围。麻烦您了
老师,我单位6月卖了一辆二手车给个人5万元,开具普通发票5万,但是办理过户的时候,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开了一张5万元发票给这个人,这张发票用于办理过户。现在这两张5万发票金额都显示在我单位申报系统里,显示6月收入有10万,但是我单位实际收入只有5万,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如何处理?
老师,我单位6月卖了一辆二手车给个人5万元,开具普通发票5万,但是办理过户的时候,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开了一张5万元发票给这个人,这张发票用于办理过户。现在这两张5万发票金额都显示在我单位申报系统里,显示6月收入有10万,但是我单位实际收入只有5万,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如何处理?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我是小规模
你好;小规模目前开普票是免税税率的 ; 直接在11栏次报免税即可
那报季度个人经营所得税怎么填报?
我一直没开过票,这个月准备第一次开,开票的时候税率选择0么?
你好; 个税 是按你利润来报; 你是查账嘛
什么是查账?
你好; 查账就是 按实际做账收入和成本 费用 ; 到时根据利润来报税
那像我这样,收入3万,成本票5万,怎么填报?
你好 ; 你成本 大于了 收入; 你都是亏损了。
我一直没开过票,这个月准备第一次开,开票的时候税率选择0么?
你好 ; 开票按免税开; 小规模 3%税率按免税普票开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