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50这是个人负担的吗?还是个人和企业一块儿负担这些?

公司给员工买公积金,缴费基数选择5000,缴费比例选择12%,请问指的是员工单位各交600还是各交300?
老师,请问,公司按12%的比例给员工月缴2500的公积金,那月缴基数是多少
想问一下公司新进入一职员,本月社保公积金由原公司缴纳,那这个月的工资表我扣除的个人社保公积金要按什么数填写呢,按原公司申报的数,还是本公司按工资比例给他计算的数?个税又是按照那个数作为基数?谢谢
老师请问员工公积金基数是怎么确定的,比如他每个月工资8000,按8000算基数吗?公积金最低缴纳基数是2180,我按最低基数来算行不行
老师好,给员工代缴个税,个税是怎么算的?比如工资13000员,社保和公积金基数按10400,公积金缴费比例是12,最终员工工资是多少?
发票额度提交后。购销合同确认是什么时候确认的?
你好,我们签了一个合同,是安装项目,但是有五个施工地点,这个需要每个地点开一个外管证,然后在五个施工地点预缴税款,开票是一个公司,这种开票怎么带出来五个外管证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上市公司的年报,能看出来什么?
汇算清缴,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情况及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总额,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小计,需要一样吗?如果不需要,财务报表利润表里的研发费用数据以汇算清缴里哪个数据为准呢
小企业会计制度可以提坏账吗
朴老师您好,比如账面有库存商品50000,有应付账款50000,可以把库存商品抵了应付账款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没有实缴,所有者权益是10多万,如果转股的话要按20%交个税吧
个体户,每月要报个税和增值税?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
就是每个月不管公司还是个人合计缴纳2500
你好1250/12% 这个就是月缴费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