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对方按照成本价来进行赔偿的 不亏啊 只是没有赚钱

库存现金清查时短款38元,属于出纳员的责任。2.红星公司在对存货进行清查时,盘盈原材料一批价值340元,原因待查。3.红星公司在对固定资产清查后发现,盘亏一台设备,原价20000元,已提折旧5000元。经查明属于保管员保管不善造成的失窃损失。4.A公司2013年1月末,财产清查的结果如下:(1)甲材料盘亏500千克,单位成本2.00元,列账待查。(2)盘盈乙材料200千克,单位成本1.00元,列账待查。(3)上级决定对上述盈亏的甲材料,其中300千克,属仓库管理人员李林过失造成,应由其赔偿,其中200千克,其余属管理制度不健全造成的,列入营业外支出(4)上级决定对上述盘盈的乙材料系计量不准造成的,应冲减管理费用。(5)仓库保管员李林交来应赔款600元。(6)将盘盈的现金12元,计入营业外收入。(7)因水灾造成的损失50000元,处理结果如下:保险公司同意赔偿40000元,剩余部分计入营业外支出。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
老师,麻烦咨询下:存货盘亏的分录批准前是借:待处理财产损益 ,贷:原材料;批准后有一条是应收责任人和保险公司的赔偿是借:其他应收款,贷:待处理财产损益;老师那这个的意思是对方按照成本价来进行赔偿的吗?那企业不是亏了啊,谢谢老师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库存商品 对于盘亏的存货应根据造成盘亏的原因,分别情况进行转账。 属于定额内损耗以及存货日常收发计量上的差错,即正常损失,经批准后转作管理费用。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应由过失人赔偿的损失,应作如下分录: 借:其他应收款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的原因而发生的存货损失,即非正常损失,应作如下分录: 借:营业外支出──非常损失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无法收回的其他损失,经批准后记入“管理费用”科目。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老师,这个转管理费用的话要设置什么二级科目
关于存货采购过程中发生的盘亏,我是这样子理解的,请老师帮忙判断: 1.如果是合理损耗,那就是总价不变,数量减少,单价提高,合理损耗是计入存本,并没有什么影响。 2.如果是责任人或者保险公司赔款,先按照总金额和总数量入账,之后按照缺少的那部分的金额和数量计入待处理财产损益。等到审批后,由待处理财产损益转为其他应收款。 3.不知原因的,先按照总金额和总数量入账,之后按照缺少的那部分分金额和数量计入待处理财产损益。等到领导审批后,由待处理财产损益转为管理费用。
关于存货采购过程中发生的盘亏,我是这样子理解的,请老师帮忙判断: 1.如果是合理损耗,那就是总价不变,数量减少,单价提高,合理损耗是计入存本,并没有什么影响。 2.如果是责任人或者保险公司赔款,先按照总金额和总数量入账,之后按照缺少的那部分的金额和数量计入待处理财产损益。等到审批后,由待处理财产损益转为其他应收款。 3.不知原因的,先按照总金额和总数量入账,之后按照缺少的那部分分金额和数量计入待处理财产损益。等到领导审批后,由待处理财产损益转为管理费用。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税是可以正常抵扣的吧老师,就是购进原材料的进项税
购进原材料的进项税应该要转出的
老师,那按照成本价赔偿,税又不能抵扣,不是损失了这部分税钱了吗老师
借:待处理财产损益 贷:原材料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待处理财产损益 都是有人赔偿 不会损失啊
老师,万一赔偿的金额借方小于贷方数是不是就亏了啊
万一赔偿的金额借方小于贷方数 那是企业自己管理有问题 自己承担亏损正常啊
老师,那会不会存在赔偿的金额大于贷方数企业盈利的情况啊
会存在赔偿的金额大于贷方数企业盈利的情况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