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总账系统”窗口中,单击“期末”/“对账”菜单项,打开“对账”操作窗口,此时按下快捷键“Ctrl%2BH”键,即可激活“恢复记账前状态”功能,然后退出“对账”窗口;单击 “凭证”/“恢复记账前状态”菜单项(此功能平时不显示,待退出“总账系统”后将隐蔽而不显示出来),弹出“恢复记账前状态”操作窗口,在“恢复方式”中选择“月初状态”项,输入主管口令,然后单击“确定”按钮,系统将恢复为记账前状态;

案例背景:案例企业(海城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使用用友ERP--U8软件进行会计核算和业务处理,企业的存货分别存放在“原料库”(计价方法为先进先出法)和成品库(计价方法为全月一次平均法)。企业的业务人员和会计人员主要包括:采购员(负责采购系统中除审核单据外的所有工作),销售员(负责销售系统中除审核单据外的所有工作),库存管理员(负责库存管理系统中除审核单据外的所有工作),业务主管(负责审核单据),会计(负责应收款系统、应付款系统和存货核算系统的所有工作)。案例12022年1月18日,企业与大地公司签订销售协议,大地公司订购“XYZ”产品5台,商定价格为每台10000元,税率13%。1月20日开出一张销售专用发票并发货。1月22日网银转账收到全部款项。本企业产成品存放的仓库为“成品库”。案例22022年1月18日ABC产品加工完成入库18台,办理了入库手续。1月31日计算出产成品总成本共计120000元。要求:1.请分别说明案例1和案例2在ERP系统中的作业流程。2.产生记账凭证的环节,请注明生成的会计分录,有金额的需要注明金额
用友t3软件核算模块下的材料出库单已在总账系统中生成凭证是在取消业务单据那里修改嘛?提示已生成凭证不能恢复记账,怎么办
核算管理系统 购销单据制单 生成的填制凭证金额错了怎么修改,在总账系统中修改不了。说是外部凭证在总账系统中不能修改。 用的是T3用友软件
甲公司相关内部控制和A注册会计师实施的控制测试摘录如下。假定不考虑其他条件,指出A注册会计师的处理是否恰当。如不恰当,提出改进意见。(1)控制活动:采购人员将新增供应商信息表递交至采购部高级经理处,审批通过后由系统管理员录入供应商主文档。控制测试:A注册会计师抽取了本期若干新增供应商信息表,检查是否经过采购部高级经理审批。(2)控制活动:验收人员在收到商品时在系统中填写入库通知单,计算机将入库通知单与订购单进行比对,对不符事项形成例外报告,并进行后续处理。控制测试:A注册会计师询问验收人员,以获取本期系统是否生成例外报告的证据。(3)控制活动:财务人员将原材料订购单、供应商发票和入库单核对一致后,编制记账凭证(附上述单据)并签字确认。控制测试:A注册会计师抽取了本期若干记账凭证及附件,检查是否经财务人员签字。(4)控制活动:财务总监负责审批金额超过50万元的付款申请单,并在系统中进行电子签署。控制测试:A注册会计师从系统中导出本期已经财务总监审批的付款申请单,抽取样本进行检查。
甲公司相关内部控制和A注册会计师实施的控制测试摘录如下。假定不考虑其他条件,指出A注册会计师的处理是否恰当。如不恰当,提出改进意见。(1)控制活动:采购人员将新增供应商信息表递交至采购部高级经理处,审批通过后由系统管理员录入供应商主文档。控制测试:A注册会计师抽取了本期若干新增供应商信息表,检查是否经过采购部高级经理审批。(2)控制活动:验收人员在收到商品时在系统中填写入库通知单,计算机将入库通知单与订购单进行比对,对不符事项形成例外报告,并进行后续处理。控制测试:A注册会计师询问验收人员,以获取本期系统是否生成例外报告的证据。(3)控制活动:财务人员将原材料订购单、供应商发票和入库单核对一致后,编制记账凭证(附上述单据)并签字确认。控制测试:A注册会计师抽取了本期若干记账凭证及附件,检查是否经财务人员签字。(4)控制活动:财务总监负责审批金额超过50万元的付款申请单,并在系统中进行电子签署。控制测试:A注册会计师从系统中导出本期已经财务总监审批的付款申请单,抽取样本进行检查。是完整的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按Ctrl+H没反应,老师
你这个确定一下,是对账窗口吗
是的呀 总账下的期末 对账
那你这个版本是比较旧的,是没有这个功能的,你这个就没有办法啦
好吧 谢谢 老师
好的,祝你一天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