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照五千申报个税,有税务风险的

公司有一个外籍员工,是没有交社保的,交的是商业保险,一个月工资是1万6千,如果要作为工资薪金支出入账,申报个税差不多要交九百块钱左右,跟这个外籍员工是有签劳动合同的,合同里注明了工资一个月一万六,如果工资表上造的实发工资是一万六,个税申报是按照五千申报,是否会有风险产生
老师 我们劳务工资全部按照正常工资申报个税了 因为劳务工资超过800就要交 还没有扣除门槛 太高了 7月份我的账上计提的工资小宇支付的工资 有一部分劳务工资是预付的 工程还没有结束 大部分情况只有劳务工资才会出现预付情况 但我们申报个税都是按照正常工资申报嘞 到时候万一着税务局差 这怎么应对 问说我们为什么提前支付那么多工资安 是不是劳务工资 如果我们回答是就要修改个税 这应该怎么应对@郭老师@郭老师
就是我公司现在是这样一个情况,年销售额有1000多万,不交社保的员工占90%,这些人工资每个月有30万左右,占了公司工资大头,所以这些人也不好申报工资,所以最后企业所得税高,现在要不就把业务分散到我老板另外一家公司,各500多万的销售额,但是因为人员工资少,也怕后面年利润超过300万。还有一种是我们员工基本上都是外包去4S店上班的,要不就通过第三方劳务派遣的方式,老师建议哪种最好,没有风险
老师好,现在5月份报税正常来说是申报4月份工资表的工资,但是由于延迟发放工资,所以现在5月份申报的工资表是3月份的工资表,如果3月份工资表里超过5千元的部分没有代扣个税,但是自然人扣缴端里申报时交了个税款,我从次月(4月)工资表里按照自然人扣缴端实际缴纳的个税从员工工资扣除,这样操作符合税法吗?如果员工离职申诉,我公司需提供工资发放银行流水以及个税扣缴表,因为个税扣除跨了一个月工资表,那么申报按照应发,扣除个税后,银行流水为实发,这样税法上是认可的吗?
你好老师,请教一下关于个税申报和规避残保金的事,我们现在有7个公司,员工400人左右,工资分为三部分:交社保的在本公司发工资,保安在保安公司发工资,其他工种在人力资源公司发工资(因为每个员工都买的有商业险,为了不浪费商业险名额,把所有员工分成了这三大类),现在问题是:1、个税如果据实申报,人数超30,残保金年度可能超10万。2、如果压缩人数在30以内,单人工资会比较高,如果员工找税务部门提起质疑,也比较麻烦。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合适?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按照一万六千多的工资申报个税,自己要承担890元的个税,员工不愿意,如果说工资表上造五千工资,申报也是五千的个税,剩余的部分通过现金或者用私户发放这样可行吗?(这个员工是有签劳动合同的)
可以的,可以这么变通一下的
如果税务查起来,劳动合同上注明工资是一个月一万六,实际每个月申报的工资只有五千,这样公司会承担风险吗
是的,公司有税务风险的, 合同和实际发放5000,保持一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