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请参看图片解答

假定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第一年、第二年的生产量分别为170000件和140000件,销售量分别为140000件和160000件,存货的计价采用先进先出法。每单位产品的售价为5元,生产成本资料如下:每件变动生产成本3元,其中包括直接材料1.30元,直接人工1.50元,变动性制造费用0.20元;固定性制造费用每年的发生额为150000元。变动性销售与管理费用为销售收入的5%,固定性销售与管理费用发生额为65000元。(1)要求分别采用变动成本法和完全成本法计算并确定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营业利润.(2)具体说明,第一年和第二年分别采用两种成本计算方法据以确定的营业利润产生差异的原因;(3)具体说明采用完全成本法计算确定的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营业利润产生差异的原因。
假定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第一年、第二年的生产量分别为170000件和140000件,销售量分别为140000件和160000件,存货的计价采用先进先出法。每单位产品的售价为5元,生产成本资料如下:每件变动生产成本3元,其中包括直接材料1.30元,直接人工1.50元,变动性制造费用0.20元;固定性制造费用每年的发生额为150000元。变动性销售与管理费用为销售收入的5%,固定性销售与管理费用发生额为65000元。(1)要求分别采用变动成本法和完全成本法计算并确定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营业利润.(2)具体说明,第一年和第二年分别采用两种成本计算方法据以确定的营业利润产生差异的原因;(3)具体说明采用完全成本法计算确定的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营业利润产生差异的原因。
假定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第一年、第二年的生产量分别为170000件和140000件,销售量分别为140000件和160000件,存货的计价采用先进先出法。每单位产品的售价为5元,生产成本资料如下:每件变动生产成本3元,其中包括直接材料1.30元,直接人工150元,变动性制造费用0.20元;固定性制造费用每年的发生额为150000元。变动性销售与管理费用为销售收入的5%,固定性销售与管理费用发生额为65000元。要求(1)分别采用变动成本法和完全成本法计算并确定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营业利润;(2)具体说明第一年和第二年分别采用两种成本计算方法据以确定的营业利润产生差异的原因;(3)具体说明采用完全成本法计算确定的第年和第二年的营业利润产生差异的原因。
假定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第一年、第二年的生产量分别为170000件和140000件,销售量分别为140000件和160000件,存货的计价采用先进先出法。每单位产品的售价为5元,生产成本资料如下:每件变动生产成本3元,其中包括直接材料1.30元,直接人工150元,变动性制造费用0.20元;固定性制造费用每年的发生额为150000元。变动性销售与管理费用为销售收入的5%,固定性销售与管理费用发生额为65000元。要求(1)分别采用变动成本法和完全成本法计算并确定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营业利润;(2)具体说明第一年和第二年分别采用两种成本计算方法据以确定的营业利润产生差异的原因;(3)具体说明采用完全成本法计算确定的第年和第二年的营业利润产生差异的原因。
设某厂只生产一种产品,第一、第二年的生产量分别为170000件和140000件,销售量分别为140000件和160000件,存货的计价采用先进先出法,期初存货量为0。每单位产品的售价为5元。生产成本:每件变动成本3元(其中包括直接材料1.30元,直接人工1.50元,变动性制造费用0.20元);固定性制造费用每年的发生额为150000元。销售与行政管理费:变动性费用为销售收入的5%;固定性费用每年发生额为65000元。要求:(1)根据上述资料,分别采用变动成本法和完全成本法计算确定第一和第二年的税前利润。(2)具体说明第一年和第二年分别采用两种成本计算方法据以确定的税前利润发生差异的原因。
郭老师,现在像铝制品,一个小配件,我要开金属制品,还是有色金属制品,类目怎么选
银行账户里有两条备注是费用报销给个人了。怎么做分录啊。借其他应付款-个人,贷银行存款?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