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当作公司员工,做工资,申报个税

老师 下午好 我们公司有一名员工 2月份开年上班后就一直没有过来上班 也没有办理离职 直接就不来 年前我们有发放1000元的过节费 由于她在没有办理离职的情况下 没有过来上班 在发放1月份工资的时候 我们就把1000元的过节费扣下了 请问 这样做 是否合理 如果我合理 需要如何操作
1.我单位找了一批临时工,请问发放工资要发票还是做工资表?到底要不要缴社保? 2.员工工资为零,单位只缴纳社保,个税如何处理? 3.我公司目前有员工100人,但是40人不愿缴纳社保,正好公司也不想给这些人缴纳,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处理更合法? 4.大家知道,目前对于公户转私户,特别是大额资金转账监控的越来越严格,但是我们老板就是想从账户取钱到个人卡上,他始终觉得钱在公司 账户上不安全,怎么办? 5.临时工工资属于“工资”还是“劳务报酬?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6月份开出一笔发票30万,是由总包直接打到农民工专户里面的,发放到每个民工卡里面,但是忘记给他们把个税扣下来,在7月属期的时候我这边申报个税才发现有个税500快,现在钱已经发放了,但是我们这边个税从公户支付了,这个钱如果是公司承担,可以吗?分录怎么做?企业所得税前可以扣除吗
你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老板之前做垃圾清运服务的,给临时工付的工资都是自己私人腰包垫付的,这个付款走个人往来账就可以。但是他们临时工的帐我要怎么做呢?对方是农民工开不了发票,也没法代开,也没有公司。我想到的是报个税做零时工工资,然后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这个方法可行吗?我们老板还不乐意让报个税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麻烦,说让我直接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啥都没有咋做,不可能直接附个工资表在后面就做成本吧?
你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老板之前做垃圾清运服务的,给临时工付的工资都是自己私人腰包垫付的,这个付款走个人往来账就可以。但是他们临时工的帐我要怎么做呢?对方是农民工开不了发票,也没法代开,也没有公司。我想到的是报个税做零时工工资,然后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这个方法可行吗?我们老板还不乐意让报个税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麻烦,说让我直接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啥都没有咋做,不可能直接附个工资表在后面就做成本吧?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