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废品损失260+280+200=740 贷原材料260 应付职工薪酬280 制造费用200 不可修复废品20件成本=90000/7500*20+(42525+22680)/(9000+450)*450=3345 借:废品损失3345 贷:生产成本3345 借:原材料100 其他 应收款120 贷:废品损失220 结转废品损失 借:生产成本 贷:废品损失3345-740-220=2385

某企业生产甲产品,2021年10月份投产甲产品7,500件,发生直接材料费用90,000元,直接人工42,525元,制造费用22,680元。完工合格品7,480件,其中可修复废品100件。发生了如下修复费用:直接材料260元,直接人工280元,制造费用200元;不可修复废品20件是在生产过程中发现的,回收残料价值100元,过失人赔款120元。本月份无期初、期末在产品,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次性投入,生产工时记录为:完工产品9,000小时,废品450小时。
1.资料: 某企业生产甲产品,20××年10月份投产甲产品7500件,发生直接材料费用90000元,直接人工42525元,制造费用22680元。完工合格品7480件,其中可修复废品 100件。发生了如下修复费用:直接材料260元,直接人工280元,制造费用200元:不可修复废品20件是在生产过程中发现的,回收残料价值100元,过失人赔款120元。本月份无期初、期末在产品,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性投入,生产工时记录为:完工产品9000小时,废品450小时。 2.要束; 单独核算质品损失,设置“废品损失”账户及成本项目,編制不可修复废摄失计算表,至说废品损失明细账,基本生产成本明细账,并编制有关废品损失的会计分录。按实际成本计算腹品抓失,见以下各账表。
某企业生产甲产品,20XX年10月份投产甲产品7500件,发生直接材料费用90)元,直接人工42525元,制造费用22680元。完工合格品7480件,其中可修复废品0件。发生了如下修复费用:直接材料260元,直接人工280元,制造费用200元;不可复废品20件是在生产过程中发现的,回收残料价值100元,过失人赔款120元。本月无期初、期末在产品,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性投入,生产工时记录为:完工产品910小时,废品450小时。2.要求:单独核算废品损失,设置“废品损失”账户及成本项目,编制不可修复废品损失计算登记废品损失明细账、基本生产成本明细账,并编制有关废品损失的会计分录。按实下成本计算废品损失,见以下各账表。
某企业生产甲产品,20XX年10月份投产甲产品7500件,发生直接材料费用90)元,直接人工42525元,制造费用22680元。完工合格品7480件,其中可修复废品0件。发生了如下修复费用:直接材料260元,直接人工280元,制造费用200元;不可复废品20件是在生产过程中发现的,回收残料价值100元,过失人赔款120元。本月无期初、期末在产品,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性投入,生产工时记录为:完工产品910小时,废品450小时。2.要求:单独核算废品损失,设置“废品损失”账户及成本项目,编制不可修复废品损失计算登记废品损失明细账、基本生产成本明细账,并编制有关废品损失的会计分录。按实下成本计算废品损失,见以下各账表。
某企业生产甲产品,20××年10月份投产甲产品7500件,发生直接材料费用90000元,直接人工42525元,制造费用22680元。完工合格品7480件,其中可修复废品100件。发生了如下修复费用:直接材料260元,直接人工280元,制造费用200元;不可修复废品20件是在生产过程中发现的,回收残料价值100元,过失人赔款120元。本月份无期初、期末在产品,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性投入,生产工时记录为:完工产品9000小时,废品450小时。2.要求:单独核算废品损失,设置“废品损失”账户及成本项目,编制不可修复废品损失计算表,登记废品损失明细账、基本生产成本明细账,并编制有关废品损失的会计分录。按实际成本计算废品损失,见以下各账表。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