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没问题 可以的

你好,想请教下现在是筹建期,还没有销项,但有些固定资产的进项税,我是做借固定资产,应交税金——进项税额还是记入待认证进项税?贷银行存款。到营业期时再从待认证进项税转入进项税额吗?
我们公司有一笔融资租赁设备,付了第一期本金和利息,我做账是不是借 固定资产-融资租入固定资产 未确认融资费用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 长期应付款 收到发票后是借 应交税费-进项 贷 应交税费-待抵扣 借 财务费用 贷 未确认融资费用 是这样吗
老师,请问我们购入车是借库存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银存。后来自己开给自己发票转为固定资产汽车借固定资产汽车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贷:库存商品汽车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老师好,请教下您 1.取得,借:原材料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 2.认证不能抵扣,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待: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 3.同时计入成本,借:原材料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我有两个问题1,第二个分录应交税费—(进项税额)和第三个分录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不互转吗?比如,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交税费—(进项税)2.第三部,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是不是最后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贷;银行存款这样是不是才平了
老师,我购买固定资产,有进项税额,我现在入库是借固定资产,借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然后这个进项税额我是不是又要转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去?因为我还没认证,而且一时半会也不会认证,因为我们没得销项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那如果不做,直接放在进项税额之后有没有问题出现?
勾选认证的话 可以在进项税额里放着的 会产生留抵税额。(目前阶段执行 留抵税退政策 税局可能会让企业申请退税)
那我是不是放在待认证进项税这个科目会好些?我收到进项还在筹备期没有做认证勾选,在营业期当月有销项再勾选认证可以吗?
是的 先放待认证吧 等有销项再认证
好!谢谢你
不客气的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