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主要业务就是负责工程人工服务对吗?是

老师您好!刚接触建筑劳务公司,主要业务就是负责工程人工服务对吗?请问有关涉税方面需要注意什么呢?比如分包的劳务让包工头去税局代开发票按照经营所得代扣代缴个税,自己公司的临时工的工资就是走应付职工薪酬,老师您好!除了这两方面还有其他的方法吗?请指教一下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包工程来做的,主要是出人,其实就是建筑劳务,经常涉及临时工,一个工程几个月就完了,这些临时工就回家了,几乎都是农民工,有三个问题想咨询:①农民工收到钱都不可能给我们开发票的,你给他说“去税务局代开”他根本听不懂,有些字都不认识,这种情况我们怎么办呢?②这部分临时工的个人所得税我们要按照劳务来给他们申报对么?③这些农民工里面有很少一部分人是个体工商户,可以开发票,但是他们怕要交税,没有接触过个体,个体工商户开发票是怎么计算税款的呢?谢谢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了,啥就是那个,建筑公司就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时候,不需要,交一个个税,然后,就是经营所得交的,然后税务局说,就是我们开,就是他们给我们,那这个人代开这张发票。写的是人工费,说不能按照今天说的来开,如果要是按经营说的来开的话,就不能写人工费,说让让我们把这个发票作废重开,但是。如果要是作废重开的话,这就相当于是项目经理承包了一个项目,然后他干完了之后打给他的那个工程款,也就是,这样的话不能开成人工费的话,还是要按照经营说的来交个税的话,不想按照劳务缴纳20%的个税的话,有什么,比如说不开人工费能开开成什么。
您好老师,某自然人和我们建筑公司签订挂靠协议,他未对我们公司开具任何劳务费发票,我们之前已经支付给对方一部分钱了,剩余未支付的钱里面我们领导说要扣除掉实际劳务费发票的税金,因为对方一直未提供过发票所以我们扣除劳务费发票的相关税金。这个要求合理嘛?还有我们之前向对方这个自然人也就是包工头支付的钱是直接打到这个人卡里,然后他再自己发钱给他雇佣的工人,那我们是否需要替这个包工头申报个税?之前会计一直没有替对方申报个税过,我们公司是否会担法律责任,申报个税的话对方没有提供给我们工资单,我们没法按实际人情况来,假如给包工头打款200万,申报个税时就把200万都加在这个包工头身上吗?
你好老师,请问建筑总包单位的账务处理能不能用工程结算收入、工程结算成本来核算收入、成本?就相当于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吧?不想通过完工百分比法核算,不是大型工程,或者有没有建筑行业的账务处理呢?另外工程分出去,我们是按全额开票的,分包出去的税款是我们代扣代缴吗?还是有我们自己交,但是我们收到的分包方开来的进项票,他们也是要缴税的呀?如果代扣代缴的话,分包方不是就交双份的税吗?我有点糊涂,刚接触建筑总包这个行业,谢谢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自己公司的临时工的工资就是走应付职工薪酬?是
我也不知道呀,刚刚接手,就是建筑劳务公司,一般纳税人
您好。 可以多看看之前的帐是怎么处理的
谢谢老师提醒,关键是刚刚开始的,目前还没有业务啊,
老师您好!物业公司报税都有那些税种?比例分别是百分之六(增值税),在这个增值税的基础上再计算百分之七的城市维护建设税,百分之三教育费附加,百分之二的地方教育费附加,还有没有印花税?如果有是多少比例?除了企业所得税还有没有其他需要缴纳的税了?谢谢
物业公司报税都有那些税种? 增值税、个税、企业所得税、附加税
残疾人保障局、印花税 还有一些税费要看贵司具不具备条件,比如说环保税
谢谢老师!物业公司的增值税是不是百分之六
你好,一般纳税人是的,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