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我们每个月可以申领25份发票7月份25份已经申领完毕之后做了一个票种核定。每月可领发票增加到50份。七月份我们是不是还可以再领25
公司8月本身有票25份,已领取,8.30号的时候增量到50份了,我今天8.31号可以再领取25份吗?9月是不是还可以领取50份?
老师,我上个月领了25份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我这个月把这25份用完了,可以验旧吗?验旧后可以再领这个月的25份吗?
请问一下我们票核了每个月100份,但是我们纳税信用等级高可以领200份。那超过100份是不是不能开了?还是领了多少就可以开多少份
增值税专发票每月最高领票数量现在是15,请问可以在电子税网上直接申请最高购票数量25吗?还是可以选多少啊?15份不够用,每一个半月都要申领邮寄十几元的快递费,因离税务局很远。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需要更新一下信息还是什么的吗 我去领用显示可领用还是0张怎么回事
你好,你看一下发票作了研究吗?
已经验旧了
你看下你的电子税务局里面票种认定最高持有量是不是50。
是的是50份 每月最高领用50持有50
你看一下你的发票库存有多少。
库存为0 现在金税盘开票软件显示能领取25份 但是一申领中 没有下一步进展
不要在开票软件里面申请,去电子税务局里面申请,申请了灯亮,是不是没有去税务局那边维护?
什么是维护怎么操作
你好,带着你的开票系统去大厅就可以了。
票种核定审批通过上提示 请及时打开增值税开票系统更新信息
那你应该打开软件是自动的。
去电子税务局里面申请发票。
不在你的开票系统里面申请发票。
问题又回来了现在网厅显示发票余额0
老师我看到问题所在了 我从25份申请到50份 申请审批通过了 但是我现在网厅信息显示的我还是25份 这个信息是不是没有更新还是其他原因
你在电子税务局里面申请发票的时候能申请多少?
余额就是在发票领用的页面显示的吗?
不是是审批结果核定书里面 我申请50他通过了 但是核定书显示25通过
那你问下你税务局是不是需要你税务局那边儿给你维护一下?
我这边是审核通过了之后,带着金税盘去税务局维护一下,然后再在开票系统里面申请发票就。
老师这边是北京吗
不是的,不是北京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