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暂估的企业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老师我这个季度的成本票不够,乡村振兴局给我们的钱说是打到工资专户了只能发工资,现在项目上干活的农民工工资由那个专户发,我做会计分录的时候咋做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做了一个项目,工程款500万,回到公司账户400万,另100万按要求开了一个农民工专户,以前农民工专户的款过一年就全额退回来了,现在是要求用农民工专户的钱直接给农民工发工资,我们不是直接雇的农民工是雇的劳务公司,那付出去的这笔钱是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还是直接用发工资的明细入账?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做了一个项目,工程款500万,回到公司账户400万,另100万按要求开了一个农民工专户,以前农民工专户的款过一年就全额退回来了,现在是要求用农民工专户的钱直接给农民工发工资,我们不是直接雇的农民工是雇的劳务公司,那付出去的这笔钱是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还是直接用发工资的明细入账?我现在入成本是拿什么凭证入?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做了一个项目,工程款500万,回到公司账户400万,另100万按要求开了一个农民工专户,以前农民工专户的款过一年就全额退回来了,现在是要求用农民工专户的钱直接给农民工发工资,我们不是直接雇的农民工是雇的劳务公司,这个项目我要入人工成本是需要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还是直接用发工资的明细入账?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6月份的时候由总包帮我们代付的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专户里面去了,但是我在做计提工资的时候没有把个税部分计提出来,而是全额发放给农民工了,590块钱,我今天刚申报个税,这个能补救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我们是搞绿化的,现在有一笔款拨到工资专户了,用这个钱给农民工发放1至6月份工资,这个分录我咋做呢,要是做成管理费用,如何写分录,这个钱说是银行代发
你好,借工程施工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完整的做这个。
这个是你单位的职工的吗?
不是,是我们项目上临聘的人员,在公司不缴纳社保
就是一个项目干完了下个项目不一定会干的那种人,公司没有为他们缴纳社保
第二,工程施工,劳务费贷,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劳务费贷、银行存款
这个不入管理费用吗老师
好,这个属于你单位的成本,项目上的成本。
确认收入之后,把它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的。
老师但是他们把钱打到农民工专户了说,我这样做的话银行存款这边不是我们这个银行账户打的吧
你好,这个不是你单位开的账户吗? 不是你单位开的话,做到应付账款里面。你给对方开了发票,这一部分钱就不会给你了,你冲应付账款就可以借应付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老师这个收入还没到账,工资也会在七月份发,那我这个季度的成本里面就算不了对吧
你好,这个月有收入吗?有收入的话,你可以暂估一个的。
这个月季度开票二百多万,确认了这么多的收入,可是成本票没那么多
好,暂估一个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老师应付账款需要二级明细科目吗,我之前有的设计了二级明细科目的,
那这个成本票在以后开了之后直接付在这个季度的凭证后面就可以吗
好需要的对方企业的名字,或者是再做一个暂估。
那暂估这个应付账款,后面发票到了我在咋做分录,老师万一人家后面开回来的票没有我暂估的高呢,而我已经结转成本了
你好,暂估本来就是不准确的,为什么要求的那么高?
红冲就是了,借应付账款贷主营业务成本,然后再做发票的。
老师那我这次暂估入成本的这块我这个季度就已经入成本了,完了发票到位了红冲时影响我在暂估时已经确认的成本吗
影响的发票到了你这个红冲,然后再做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