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生产成本。应付职工薪酬原材料等。

销售开了票15万,来料加工开了加工费,5万,加工费分摊的制造费用工资费用2万,月末结转加工费生成成本是借:主业业务成本2万 贷生成成本-加工费2万,是不是对应加工费生成成本是2万
老师问下,我们企业6月份开了来料加工费15万,销售产品开了80万,总计提工资12万,制造费用6万。这个费用怎么分摊 按金额分摊话加工费成本太低了,这个有什么方法,加工费正常成本要12万,请老师指点下
加工机砂,碎石产生的劳务费,电费,学费直接计入生产成本,在转库存商品,最后直接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租的设备和场地租金进入制造费用,在转生产成本,最后转主营业务成本 这样做对吗? 比如5万的租金,借:制造费用 5万 贷:其他应付款 5万 借:生产成本:5万 贷:制造费用 5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 5万 贷:生产成本 5万 这样做对吗
老师,我结转成本一直都是不知道要怎么办。看之前的人有时是按百分比有时是直接按当月入库多少结转多少的。比如当月人工:2万,材料16万,加工;1万看到对方之前账是借:库存商品19万 贷:生产成本—人工2万 生产成本—材料16万 生产成本—加工1万
老师,请问外购的裸钻(入的库存商品)+委外加工(入的生产成本-委外加工费)成成品然后销售,结转成本时主营业务成本金额只是裸钻的成本吗,要加上加工费的吗?分录是 1.借:主营业务成本-产品成本 贷:库存商品-成品 还是 2.借:主营业成本-产品成本 贷:库存商品-成品 生产成本-委外加工费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这个是来料加工的,只开了加工费,原材料也要领用的吗?
原材料成本也要结进去的吗?这样成本会比加工费金额大
原材料是委托方提供的,不记入你的成本。 1.收到受托加工物资时: 不作会计处理,但对收到的受托加工物资,应当在备查簿中进行登记。 2.实际加工时: 借:生产成本 贷:制造费用 等 3.完工入库时: 借:库存商品——受托加工完工商品 贷:生产成本 4.交付完工物资时: 借:应收帐款 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等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消费税 同时,结转库存商品: 借:主营业务成本 等 贷:库存商品——受托加工完工商品 另外:在备查簿上登记交还的受托加工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