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给你开100 合理的损耗的话,你入库还是按照100来做,这个属于你的成本。

老师,羊肉购入后进行初级加工,然后入库冷冻,计算了初级加工有5%的切割损耗(肉沫、骨头渣等),冷冻后有2%的损耗,例:入库100斤(3500元),初级加工损耗5斤,实际入库95斤,这样,整个流程我该如何做账?(我主要的疑问是损耗如何做账)
老师,公司购进羊肉后进行初级加工(即切割)后入库保存,等待销售,但切割会产生损耗(例:进价30元/斤,100斤,3000元),切割损耗率5%,即100斤会损耗5斤,实际入库95斤,像这种对方如何给我方开发票?我方入库办理入库?以什么凭证入账?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损耗如何做账?
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如果对方还未开具发票,按照实际情况整个环节该如何处理(购进-初级加工-储存-销售),初级加工损耗率5%,储存损耗率2%,以100kg,60元/kg为例,整个环节如何做账?请老师代入数据讲解,我一直没有特别明白
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60*100 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60*100
整个环节就是入库与出库,损耗未体现
合理的损耗做到了,生产成本里面出库就体现了。
都已经有损耗了,老师的出库数量还是100,单价也还是60,损耗如何体现
你好,你这个损耗是不是合理的?
是合理的呀
合理的它就属于成本,你的成本在生产成本里面挂着不是吗。如果不是合理的话,这一部分借营业外支出贷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