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上面应该有码 直接扫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租的办公室是事业单位的,要交房租,他给我出了一个电子缴款通知单,上面有一个缴款识别码,说直接网上交就可以,不知道怎么操作步骤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租的房子是公家单位的,前几天他们给我出了一个码,我扫了之后上面有财政局的账号,我就转过去了,他同时还给我一个电子票据告知单,其实就是发票,但是我一扫,始终显示未交费,这个是为什么呢,得有五六天了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房地产公司,我们有两栋办公楼,公用一个变压器,现在把1号办公楼整体全出租给甲公司了,但是电力局只能给我们公司开专票,甲公司非得要票,像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我们用的是电费分割单,但是甲公司交来的款,我们还要应交增值税转出,我们这还有这样操作的,电力局给我们公司开票,我们公司再给甲方开票的。这样可以吗?这样双方就都可以抵扣了,但是我不知道到这样合规吗?我们的经营范围里没有电的经营范围啊
老师您好,我是2021年来到单位的会计,2017年我单位采购私对私打款取得普通发票340万元,一直账上有340万元应付账款。今年税局根据供应商所在税局下发协查《已证实虚开发票通知书》,通知单位接受虚开发票须提供账簿稽查,老板说账簿已丢失,税局认可我们销售正常但因无账簿对我单位核定征收追缴8万多元,但又根据《征管法》第四十七条已过追征期本次检查不予追缴。现在老板要求我冲掉应付账款 把他个人采购款挂上账。我不知挂账有没有风险,核定征收意味着不认可成本那我能把其他应付款做进来吗?岂不是老板从公司取得款不用交个税了?会计有没有风险呢?如果不把个人款挂进来怎样冲销应付账款呢?
老师好!我于2021年在一个房地产公司打工,在2021年7月份有位公司人员说自己身体不舒服,要手木,于是要我暂时帮她整理一些资料,她说手术加休息半个月就回来上班。可半个月之后她既然没来也没办交接工作。之前在她管理的房屋征收安置协议书里有些拆迁户的合同后面没有房产证及土地证。我不知道是拆迁户本人没交到公司呢,还是她在保管期内弄丢了。现在我要辞职,可之前这些合同里面没有两证原件的怎么解释?如何处理? 而且我去年已在其他地方打工,走之前已告知老板,让他找人交接工作,可老板一直拖着说找不到人接手。没办法我只能先去其他上班,合同以及文件就一直在公司办公室。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那怎么用对公户转呢,得用手机吗?
同学你好 直接转就可以了
老师,怎么转呢?用手机网银吗?用电脑网银可以吗?
你扫描扫出来的有账号吗
谢谢老师,扫一下,账号就出来了
好的 输入账号打款就可以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