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同学,你有找到第21题的单据本吗

郭老师,接刚才的问题,出库时就按小销售出去的发票,对应的库存商品来结转成本是吧
@郭老师在吗,接着刚才的问题,结转主营业务成本时直接按照销售出去的库存商品对应来结转是吧
是这样的,我刚刚去个医疗耗材企业工作,企业有进销存和独立的财务软件。现在入库商品当月不一定取得发票,发出去的商品不一定都开销售发票。因为商品很多我想这么做可不可以。每月收入按开出的发票确认收入申报纳税,入库按取得发票做库存商品,结转成本时按开出发票商品的出库金额结转成本。老师,如果按发出商品确认收入的话我工作量太大了,当月核算未开票收入,次月得对应上月未开票做冲会,而且月月冲暂估商品,心里乱麻一样。
是这样的,我刚刚去个医疗耗材企业工作,企业有进销存和独立的财务软件。现在入库商品当月不一定取得发票,发出去的商品不一定都开销售发票。因为商品很多我想这么做可不可以。每月收入按开出的发票确认收入申报纳税,入库按取得发票做库存商品,结转成本时按开出发票商品的出库金额结转成本。但是又怎样保证我库存余额与进销存的库存金额一致呢?
老师刚刚那题结转成本的我取出库的数字那就是取出售出去的商品的收入,税算不算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找到了这个图片
对的就是这个图片,这个图片是库存台账,也就是明细账。 1.筹建期从0开始,期初没有数据 2.本期入库是前面第9.10题的采购入库单数量,你可以核对下 3.本期出库是前面11.12题销售出库数量,前面第11.12题只做了销售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 没有做销售成本,在21题一起算销售成本 4.期末余额=期初余额➕ 本期入库-本期出库,不需要做分录 根据以上分析,第21题只要做销售成本的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1874电水壶 ... 贷库存商品-K103 金额用我圈的这一列
主营业务成本和库存商品这两个是借增贷减还是借减贷增
主营业务成本是损益类科目中的费用类,借增贷减,库存商品是资产类,借增贷减
我的22题是不是这样做的,23题怎么做
老师年末本年利润不是要结转到未分配利润的嘛还是
第22题只要结转主营业务收入 第23题才结转营业外收入 你的科目和方向都对
是的,在26题里面把本年利润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