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你们 与农民工没有劳动合同;但是实际农民工是享受的 雇员福利的; 可以按这个来报; 但是涉及社保缴纳的

建筑业分包发放农民工工资,没有和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可以以工资薪金的个税表代扣个税申报吗
老师,想咨询一下就是建筑行业代发农民工工资的事项,总包代分包代发了农民工工资,分包也开具相应的劳务发票给总包,总包与分包开具的劳务发票单位没有签订代发协议,总包也没有申报代发的农民工个税,如果分包开具的劳务发票单位也没有申报这部分的农民工工资个税,那这个有什么问题嘛
公司与包工头签订了施工费合同,包工头是个人,不能提供发票。农民工都是包工头临时找的,没有社保,他们也有农保,也不想要社保。 1、公司可以按包工头提供的农民工工资表,公司公账转农民工工资吗?然后公司申报个税,代扣代缴农民工个税。 2、农民工工资表作为公司的施工费成本吗? 3、还有什么要做的?
老师,请问下公司里没有签劳动合同和劳务合同给工人,现在工地上的农民工给他们要在农民工专户发放工资,应该是申报个税还是代开发票?
老师好,劳务公司承包建筑工地,一部分农民工工资要走建筑公司农民工工资专户发放,请问申报及个税缴纳可以由劳务公司申报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意思是还得给农民工缴纳社保才行吗?
那如果不缴纳社保是不是只能用劳务报酬来申报,劳务报酬的话年底可以做个人的汇算清缴吗
你好1. 是的。 如果你 做工资薪金来处理; 那么 就得买社保的; 2. 做劳务费的话; 就的汇算的; 还得开票给公司; 你代扣个税的
现在是工资是分包负责发放,个税也是他们自己来代扣,那不想给农民工买社保,只能做劳务费的是吗?那劳务费最后汇算可以向做工资一样一样能附加扣除吗?
你好 ; 是的。 不买社保的话; 就是按劳务费来处理的; 是的 要有合理的发票才行的
合理的发票是指开给谁的发票 我们是总包 是分包自己给工人发工资 代扣个税 我们只要分包的工程款发票的 就是想替他问如何申报农民工的个税的
你好1; 合理的发票 ; 是说的劳务费; 农民工开票给你公司的劳务费发票
我们只要他工程款发票我们不管他的农民工工资,是分包给他了
你好 ; 那 你到时计入成本 ; 开票后; 注意 让他们提供完税证明 ; 看是否 在税务局那边缴纳了个人经营所得税 ;缴纳了就不用你们代扣个税了
现在是分包他们会计自己操作代扣个税的
你好 ; 可以的; 那你们就拿着发票做账即可
那就让他们自己操作用工资做的吧可以的吧
你好; 是的。 就可以了。 拿着发票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