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货物到了吗?

①2 日,取得批发不含税收入 25.6 万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 13%税率: ②6 日,取得批发不含税收入 5 万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 9%税率: ③11 日,取得零售含税收入 57948.72 元,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 13%税率; ④16 日,取得 7726.5 元零售含税收入(所销商品同业务③),消费者未索取发票; ⑤20 日,购进一批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 18 万元,适用 13%税率,送货运费由销售方承担; ⑥27 日,从农民手中购进一批农产品,开具的收购凭证注明收购价 5 万元 (用于生产销售 13%税率的货物);支付购货运费价税合计 0.218 万元,取得运输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⑦29 日,购进一批现加工食品。支付价税合计 2.034 万元。对方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上述符合规定的发票均认证相符,并且已经申报抵扣。该企业无期初已认证相符未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计算本月应缴纳的增值税
大连永庆食品有限公司2019年5月份共发生如下7笔增值税的涉税业务:①2日,取得批发不含税收入25.6万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13%税率:②6日,取得批发不含税收入5万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9%税率:③11日,取得零售含税收入57948.72元,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13%税率:④16日,取得7726.5元零售含税收入(所销商品同业务③),消费者未索取发票;⑤20日,购进一批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8万元,适用13%税率,送货运费由销售方承担:⑥27日,从农民手中购进一批农产品,开具的收购凭证注明收购价5万元(用干生产销售13%税率的货物);支付购货运费价税合计0.218万元,取得
大连永庆食品有限公司2019年5月份共发生如下7笔增值税的涉税业务:①2日,取得批发不含税收入25.6万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13%税率;②6日,取得批发不含税收入5万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9%税率;③11日,取得零售含税收入57948.72元,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13%税率;④16日,取得7726.5元零售含税收入(所销商品同业务③),消费者未索取发票;⑤20日,购进--批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8万元,适用13%税率,送货运费由销售方承担:⑥27日,从农民手中购进--批农产品,开具的收购凭证注明收购价5万元(用于生产销售13%税率的货物);支付购货运费价税合计0.218万元,取得运输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⑦29日,购进一批现加工食品,支付价税合计2.034万元,对方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上述符合规定的发票均认证相符,并且已经申报抵扣。该企业无期初已认证相符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计算本月应缴纳的增值税
某增值税一般纳税义务人2019年5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购进原材料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700万元,适用13%税率,原材料已验收入库.(2)支付入库材料的运输费用2万元(不含税),已取得运输部门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3)销售产品,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800万元,适用13%税率。(4)企业以自产产品换取两辆小汽车自用。对外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30万元,适用13%税小汽车已作为固定资产入账收到汽车生产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单价15万元,适用13%税率。该自产产品成本20万元。(5)购进商品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0万元,适用13%税率。该批商品不含税市场价15万元。(6)前笔业务购进商品已经全部作为礼品送给客户。要求:1做出相应的财务处理;2登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明细账
其企业销售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20万元,适用的增信税税率为13%,力购买方代垫运杂费6万元,款项尚未收回。该企业确以的应收账款为多少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货物到了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
到货了,但是还没开具过来发票
你好,按照上面的暂估就可以了
还有运费的发票 怎么做账
一块做库存商品里面。
商品按照13%,运费按照9%预估到库存商品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