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办公室的桌 椅,单位价值只有几十块钱 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是否为虚增收入利润:A公司采购了低价设备1亿元,自己委托其他单位进行了测试服务,并以1.1亿元卖给A公司投资的固定资产项目的设备集成商B公司。在公开招标集成商时规定设备必须从业主A公司采购。B公司中标后,B公司把这1.1亿元还用在A公司投资的项目上。A公司当年收入1.1亿元,利润0.1亿元。 B公司又向A公司收取了自己操作的集成费0.1亿元和管理费利润0.05亿元。最后A公司投资的固定资产价值为1.1+0.1+0.05=1.25亿元。这样的操作合理吗?有点像甲供材料,但是甲供材料不需要B公司购买,只需要提供给B公司。如果B公司自己去买设备,就买不到这么低的价,有可能1.3亿,所以虽然看起来A公司固定资产虚增了0.1亿元,但实际总投资比B公司自己去买要低,这样可以吗?总感觉有点像关联交易虚增收入。AB公司不是关联交易方。
办公室的桌 椅金额比较低,可能单位价值只有几十块钱,怎样入账,记固定资产还是
请问老师,就是我们买办公室的那种办公桌椅的话是入固定资产吗?就是一套那种茶台几千块钱的,我怎么入固定资产,直接就是总的金额入一个吗?要不要单独分开的比如桌子椅子什么的
无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连续两年出现亏损,股票被标记为*ST1(退市预警)。董事长召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开会,会议有关纪要如下董事长:我厂2015亏损100万,比2014年还要糟糕。已经连续两年出现亏损了,若2016年不能扭亏为盈,将面临退市危险。销售经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生产的电饭煲以320元出售,而每台电饭煲的成本是340元。如果提高售价,面临竞争,电饭煲就卖不出去,其出路就是想办法降低成本,否则销售越多,亏损越大。生产经理:我不同意,每台电饭煲的制造成本只有290元,我公司的生产设备和产品工艺都得到行业学会的认可。问题是生产线的设计能力是年产10万台,目前因销路打不开,2015年只生产4万台,所销售的5万台中,含有1万台是2014年生产的。董事长:成本怎么回事财务经理:每台电饭煲的变动生产成本是210元,固定制造费用总额是320万元,销售和管理费用总额是250万元。我建议生产部门满负荷生产,通过提高产量降低单位产品负担的固定制造费用。为了较少风险2016年因追加10万元改进产品,计入固定制造费用。追加10万广告宣传费,追加20万职工销售奖励填完全/变动成本法损益表
无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连续两年出现亏损,股票被标记为*ST1(退市预警)。董事长召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开会,会议有关纪要如下董事长:我厂2015亏损100万,比2014年还要糟糕。已经连续两年出现亏损了,若2016年不能扭亏为盈,将面临退市危险。销售经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生产的电饭煲以320元出售,而每台电饭煲的成本是340元。如果提高售价,面临竞争,电饭煲就卖不出去,其出路就是想办法降低成本,否则销售越多,亏损越大。生产经理:我不同意,每台电饭煲的制造成本只有290元,我公司的生产设备和产品工艺都得到行业学会的认可。问题是生产线的设计能力是年产10万台,目前因销路打不开,2015年只生产4万台,所销售的5万台中,含有1万台是2014年生产的。董事长:成本怎么回事财务经理:每台电饭煲的变动生产成本是210元,固定制造费用总额是320万元,销售和管理费用总额是250万元。我建议生产部门满负荷生产,通过提高产量降低单位产品负担的固定制造费用。为了较少风险2016年因追加10万元改进产品,计入固定制造费用。追加10万广告宣传费,追加20万职工销售奖励填完全/变动成本法损益表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是不是也可以记固定资产,还有几百块钱的水泵
你好,办公室的桌 椅,单位价值只有几十块钱,没有计入固定资产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