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单位不需要给他申报个税的,你们可以发放,还是劳务公司给他申报个税?劳务公司给你们开发票,你拿着这个发票来做账。

a公司有一个工程,承包给b建筑公司,b把其中的劳务分包给我们公司做了,我们公司开建筑服务*劳务费发票给b公司,劳务工资是a公司专户直接打给工人银行卡的,那我们需要给工人在个人所得税系统中申报个税吗
老师因为我们是承接劳务分包的分包方,没有给农民工买社保,个税也是极少部分申报,现在报表应付职工薪酬涉及计提1月份发放的,金额有上千万,请问税务部门会匹配到我们这部分工资没申报个税和买社保吗?
老师,建筑公司分包劳务出去,分包商把民工名字提交来让我们发工资,我司直接发给员工银行卡上,并为民工申报个税,但没有买社保,请问代发放的这部分工资需要分包商开发票过来吗?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公司分包给分包公司,分包公司又分包给我们一项工程,工程款是总包公司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形式发放的,我们自己给员工报个税了,我们上面的分包公司也给我们报个税了,现在我让他们更正申报,差不多有几十万吧,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收到的以农民工工资形式下来的工程款对方没有让我们开发票,我们是不是也有税务风险?他们更正申报几十万,税务上会不会查他们的账从而影响我们单位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6月份的时候由总包帮我们代付的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专户里面去了,但是我在做计提工资的时候没有把个税部分计提出来,而是全额发放给农民工了,590块钱,我今天刚申报个税,这个能补救吗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对方是建筑劳务公司,他们没有申报个税,是我们申报,合同签订也是以发工资的形式结算,这样还是需要他们开发票对吗?
你们单位不要给人家申报个税,因为这些职工不是你单位的,你给他申报不了个税的。
你就让对方给你开发票,然后劳务公司来申报个税。
那对方开发票过来,我们是发工资出去的,分录是借应付账款,贷代发工资吗?
借工程施工劳务费贷银行存款。
做收入之后,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劳务费。
老师,那银行发放的时候直接备注劳务费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那这个劳务费一定是要开发票,不开发票不行对吗?
是的,一定要开发票。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