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分录如下 借*所得税费用 贷*递延所得税资产

第37题甲公司2007年末“递延所得税负债”科目的贷方余额为90万元(均为固定资产后续计量对所得税的影响),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18%。2008年初适用所得税税率改为25%2008年末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为6000万元,计税基础为5800万元,2008年确认销售商品提供售后服务的预计负债100万元,年末预计负债的账面价值为100万元,计税基础为0。甲公司预计会持续盈利,各年能够获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则甲公司2008年末确认递延所得税时应做的会计分录为()。A.借:递延所得税负债65贷:所得税费用65B.借:递延所得税负债40递延所得税资产25贷:所得税费用65C.借:递延所得税负债24递延所得税资产33贷:所得税费用57D.借:所得税费用25递延所得税资产25贷:递延所得税负债50【正确答案】:B老师我想知道为什么计算递延所得税的时候不考虑税率变化的递延所得税的影响
第37题甲公司2007年末“递延所得税负债”科目的贷方余额为90万元(均为固定资产后续计量对所得税的影响),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18%。2008年初适用所得税税率改为25%2008年末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为6000万元,计税基础为5800万元,2008年确认销售商品提供售后服务的预计负债100万元,年末预计负债的账面价值为100万元,计税基础为0。甲公司预计会持续盈利,各年能够获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则甲公司2008年末确认递延所得税时应做的会计分录为()。A.借:递延所得税负债65贷:所得税费用65B.借:递延所得税负债40递延所得税资产25贷:所得税费用65C.借:递延所得税负债24递延所得税资产33贷:所得税费用57D.借:所得税费用25递延所得税资产25贷:递延所得税负债50【正确答案】:B老师我想知道为什么计算递延所得税的时候不考虑税率变化对递延所得税的影响
起1、《企业会计准则第18号——所得税》第十三条同时规定:“企业应当以很可能取得用来抵扣可抵扣暂时性差异的应纳税所得额为限,确认由可抵扣暂时性差异产生的递延所得税资产。” 在这个规定下,如果企业未来几年连续亏损,仍然需要计提递延所得税资产对吗? 2、如果在未来几年亏损下仍然计提做了如下的分录: 借:递延所得税资产 贷:所得税费用 如果做了上述这个分录对企业的资产和利润有什么影响? 请老师回答上述两个问题
A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率为25%,2021年度按照税法规定计算的应交所得税为1500万元。期末,通过比较资产、负债的账面价值与其计税基础,确定应纳税暂时性差异为3000万元,可抵扣暂时性差异为2000万元。A公司不存在可抵扣亏损和税款抵减,预计在未来期间能够产生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以抵扣可抵扣暂时性差异。题班会根据上述资料,在下列不同情况下,A公司有关所得税的会计处理如下:(1)假定A公司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和递延所得税负债期初均无余额。(2)假设递延所得税负债期初账面余额为500万元,递延所得税资产账面余额为300万元。
关于递延所得税,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2 分) A.从资产负债表来看,递延所得税作为暂时性差异对未来纳税的影响,是某一特定时期的发生额 B.虽然无形资产初始计量时账面价值不等于计税基础,但按照规定也不能确认递延所得税 C.与递延所得税资产或递延所得税负债发生对应关系的会计账户(科目)应为所得税费用而非其他科目 D.递延所得税资产的确认应以未来期间可能取得的应纳税所得额为限 多选题,这个选哪几个,求求求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