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模具单位价值不大,一般以低于2000元为标准,记入周转材料科目; 2、如果模具单位价值高,则记入固定资产科目; 3、如果模具单位价值很低并且使用时间很短,记入制造费用科目。

老师你好,模具盖子14500元1套,老板叫不要计入固定资产,说模具只能用8个月就不能用了,请问老师,怎么计入哪个科目里面?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厂平凡用从供应商订模具,正常一副模具30000元,老板给我说一副模具用不了几个月就不能用了,一年用20副模具,我之前做的固定资产,老板给我说,不要做固定资产,请问老师做到什么科目去?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厂在供应商订的模具8付,含税金额16万,老板给我说叫我不要做固定资产,说模具顶多用一年就不能用了,叫我做到易耗品里面去?请问老师,我很纠结到的做到固定资产还是易耗品当中去,因为我觉得金额比较大呀,做到固定资产,可是老板叫做到易耗品当中去?请问老师到的做到哪个科目中?急急
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现金购买了一台空调6200元,开具专用发票,是不是要作为固定资产入账?那固定资产的分录是不是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贷现金?那请问固定资产是不是需要每个月计提折旧的?分录怎么写?每个月按多少来折旧?能麻烦老师告知一下吗?谢谢。
摄影公司购买的基地场景家具不能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比较合适?我们盈利产生企业所得税,计入固定资产需要每月折旧,根本不够抵消所得税,这种情况下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比较合适??目前就盈利已缴纳企业所得税,老师,你不是说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吗?计入管理费用哪个二级科目?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我不知道怎么计入哪个科目?因为老板给我说叫不要计入固定资产,请问老师计入什么科目?
您好,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