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这个卡是用在哪里的?

老师好,公司油卡充值5000元,取得不征税电子普通发票,可以直接入管理费用吗,因为很快就用完。如果是先记预付账款,什么时候把这油费冲掉呢?每个月末还是等下次充值,比如卡剩100了。然后再找充值的地方开有税率的发吗?他们愿意开2次发票吗?然后如果取得发票,再借:管理费用 4900 贷:预付账款4900
老师,公司买 了2万元超市冲值卡,发票上是预付卡,分录做什么好,办公费?福利费?还是业务招待费?这三个费用各需要有什么样的附件
你好,我公司是做体育行业的,小规模企业,属于服务行业 情况是这样的:顾客办理会员卡充值1000元赠送100元 并开具普票,先从第三方软件付款,然后在到达对公账户。充值时分录:借 银行存款990 财务费用10 销售费用100 贷 预收账款(卡号➕姓名)1100 消费时:借:预收账款3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 问题一:会计分录这样做对么? 问题二:赠送的100元在消费时是否也计入收入? 问题三:消费时贷计的应交税费按照收入来计算税费么?因为之前的会计账很乱,开的发票也对不上,不知道是谁开的发票。在计提增值税的时候还有其他方法么?
老师早上好 请问下: 老板从国外回来,带了一堆小票:有餐费,购物,还有租车酒店。 我是把小额的餐费 租车 加油票 超市的购物票 会计科目都记“差旅费”。大额的餐费记业务招待。 买的东西,记一部分福利费,记一部分办公用品? 还是说放什么科目比较合适?
老师好!6月份已抵扣已做账的进项发票,现在需要进项税额转出,我现在是不是做账的时候就把原先的分录冲红,重新做新的分录就可以还是电子税务局 进项认证那里 也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进项税额转出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 这份发票之前做的是办公费,需要进项税转出,做福利费,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 谢谢!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购办公用品一部份,发福利一部份,送人一部份
你好,购买办公用品的,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二级科目办公费。
发给职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送人的借销售费用、招待费贷银行存款。
老师需要什么附件来证明
发给职工的个人签字 办用品的对方小票证明 送给个人的,外面的个人的,你们自己写一个说明。
送外人的,要代缴个所税吗
你好 需要的 20%偶然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