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需要收入与成本匹配的, 需要研发费用转主营业务成本,你的理解很对

我们公司是计算机技术运营公司,现在一部分业务是接收委托方开发他们需要的软件应用等,那我们在研发这个产品时发生的研发费用可以加计扣除吗?分录该怎么做?
公司委托外部公司研发一款软件,用于销售。分录是做研发费用还是算主营业务成本。请问老师 ,我刚开始的时候是做研发费用,需要研发费用转主营业务成本吗?
请问老师,我公司属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主营软件产品销售。外聘研发公司为我公司研发软件,我公司支付费用,该软件的所有权、著作权(已申请下发了)归我公司,我公司无研发人员,纯属外聘团队为公司研发软件。 我的问题是,我公司是否可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政策?是否按如下政策操作呢? 2018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75%在税前摊销。 3.企业委托外部机构或个人进行研发活动所发生的费用,按照费用实际发生额的80%计入委托方研发费用并计算加计扣除。无论委托方是否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受托方均不得加计扣除。
老师,软件开发企业接受委托的研发费用在确认主营业务收入要结转成本?那研发费用不是转掉了是不是就不能加计了?
老师,软件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成本是啥呀?是研发部门的工资吗,但是我们公司将研发部门的工资和差旅费一直计入的是研发费用,主营业务成本为0勒,这样有问题吗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那我研发费用转主营业务成本的话,我年底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这个委外研发费用还能加计扣除吗?
用于销售了,结转记入主营业务成本,不可以加计扣除的
那是不结转成本才能加计扣除吗?
是的, 可以这么把握: 1.用于生产,记入主营业务成本(不可以加计扣除) 2.用于研发,记入管理费用…研发费(可以加计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