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7月份做账,8月折旧

老师,请问一下,以前月份购入的固定资产,当时开具了发票但是没拿回来,几个月以后才拿到发票,发票日期还是以前月份,那该怎么入账怎么提折旧呢
您好老师,6月26日开的票,购买的电视机,7月份才拿回来发票,那么在几月份做购入固定资产--电视机,在几月份计提折旧呢?
员工7月份购买固定资产,但是当时发票找不到,没报销,现在9月报销,入9月的账,那从几月开始计提折旧?
老师,项目部买的电脑,打印机,发票开在9月,11月拿到公司报销,那折旧从几月份开始计提
老师好,我公司买的 2 设备均是 7 月份到的,发票开具时间 6 月 28 日和 7 月 17 日,之前没有做账务处理,现在8 月份才拿到发票报销,请问现在 2 台固定资产入账时间是 8 月份,那我固定资产开始使用时间是填 6 和 7 月份,还是直接都填 8 月份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满意请5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