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票联给企业做帐。

个人去税务局代开普票,一式三联,第一联存根联,第二联发票联,第三联是什么联(发票上未注明只写此联不作报销扣税凭证使用)?
老师,我同事个人去税务局代开的发票,应该给对方第二联还是第三联
我们有个装修工程,然后对方公司去税务局代开的专票,只给我了一张发票联,购买方记账凭证,专票不是要给我抵扣联和发票联吗,为啥只给我的是第三联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去税务代开了专票,第二个月又开了红字,我手里应该有第一次发票的记账联和第二次红字的记账联对吗
老师您好,个人税务局代开的发票给公司,第二联丢了,该怎么办。
。如果是专用发票,还有抵扣联。
个人代开的普票,也是3联的,给企业哪一联,自己留哪一联
。只要把发票联给您就可以了。
发票是我开的,我给对方哪一联?
发票联给对方就可以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