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招待费就可以了

老师,我们是私立学校,学校请专家来学校给老师培训,然后带专家去附近景点玩的门票费,停车费,过路费怎么做账呢?
A公司老板与某一学校谈成校园自助洗衣服务项目(将洗衣机投放到学校,通过学生扫码使用收费),他跟我们老板熟,我们公司又有做这块的,就约定这个项目让我们公司做(包括设备安装、售后服务等所有,但是设备A公司买的,A公司转账给我们,我们再付给厂家),每月我们收取收益的10%,其余收益要转给A公司。请教老师,购买的设备是开票给A公司还是我们公司?其余收益要转给A公司,A公司要怎么开票给我们?
老师,请问专项审计报告的格式一般去哪里找啊?前一阵所里出具了一个企业高新认定的报告,那个企业把报告模板直接发来了,内容里有提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指引,这个文件去哪里可以下载到?还有我这两天做了一个学校的专项经费审计,是省科技厅下拨给这个学校一笔资金,研发一个项目,然后现在项目验收需要事务所出具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报告,现在我们老板进派出所一个月了还没有出来呢,头一次接这个业务,不知道审计报告要用什么格式写[苦涩]
老师,我们是私立学校,是寄宿制学校,因为有学生把寝室门弄坏了,然后学校后勤部找人来修好以后开发票报账了。因为这是学生个人损坏的,所以后面又象征带着惩罚的收了学生的维修赔款。比如3月已经开发票报销了维修费200,做账是做的维修费,4月学生交了50元赔款。这个50元赔款我可以做账直接冲销维修费用吗?还是要做营业外收入呢?
我们单位是给老师和公司进行培训,比如,公司需要学习红旗渠精神,我们会租车带他们去红旗渠租个会议室先培训一天或者半天,然后在参观红旗渠,这种可以开培训费用吗?那我们的成本租车,门票,会议和住宿,还有专家劳务费能作为成本票吗?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不是你们公司名下的车全额调增
私车公用的都需要调增吗?
同学你好 只要没有租车费发票的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