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进项抵扣就要交税的

有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进项一直大于销项,这两年几乎没交过增值税和所得税!我要是不把进项发票勾选认证完的话就会导致缴税。但是还有十多万的留底税,我这样交增值税能否交进去呢!有交印花税!齐红(答疑老师)可以的呀,你的进项不抵扣的话,可以正常交税了。但我交的税就三四千块钱的话,没有达到汽车行业的税负率。有没有影响,因为我还有十多万的进项没认证抵扣。主要是两年没交过增值税了。我突然交点税有没有什么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现在要出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小汽车,购进的时候没有抵扣进项,对方开的是普票,那我现在出售的时候税率按多少来开票,交多少税呢?
老师好,有个公司上月只有销项,没有进项,所以上月要多缴增值税;但是上月的进项发票本月供应商才开给他们,请问本月的进项,若本月没有销项,或者本年都没有销项,这个进项留底会在年底清零吗?也就是说销项留底有没有时间限制,谢谢。
你好老师我公司销出去的货物已开票给对方但是我们没有进项票应该怎么交税要交多少税对公司有没有影响或者年底清算的时候会不会额外的多交税
老师,价外税,这个月多交,下个月少交什么意思啊?每个月增值税不是销账减去进项得出来缴纳的吗?干嘛对方这么跟我说?因为我催他们开进项票进来,我没有进项票就会多缴税,我就不给客户开销项票出去了,说没有发票了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