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手里开的发票在你这边吗?如果没有的话,你相信没法查询进项的话,你在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发票管理或者是发票使用里面有一个发票认证。

公司的账面,截止到2022.1月 账面的进项留底还有41512.64. 但是税务系统里面的进项留底有48305.5 相差6792.86 截止到2021.12月相差这多。 2022.1月还是相差这多 看了我接手的进项税额和销项税额的发生额, 2020全年的账面和税务系统一致。 2021全年的账面和税务系统一致。 仔细想想,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账面进项少。 系统进项多。 账面没入账 系统全勾选抵扣 没跟账面核对。 那如果调整 要补做费用的 借:营业费用52252.77 进项税额 6792.86(按13%的税率来算,估计全部都是差旅费) 贷:银存 59045.63 这个能这样一笔调费用吗? 但是,无法确定, 是不是我们的费用。 也没有发票来证明 那可以在报税系统里面 通过进项税额转出, 来调整进项吗?
请问您教我的这个分录整套业务做完后能在科目余额表里或者项目明细表里查到此项目的余额嘛?这样我好给人家对账,就是一个月下来,可以看到项目差我或者我差对方,还有成本是否差,如果这个月我这个项目我没有开票那这个成本不就增大了吗,因我公司还有自己经营的项目,所以我要在内账里面真实提现我的收入和成本。因挂靠项目我的真实收入是进账了扣除税费管理费剩下的打给对方,对方根据我开票金额减去W的管理费后找成本票来冲减开票收入。所以按往来来挂账,在科目余额表里就看不到这个项目的余额情况,如果我不挂往来只挂挂靠人进出,那成本这边又怎么挂也在余额表里不能直观查看项目情况
疫情封控在家,手边没有税控盘,如何才能查到当月有多少进项票与销项票
老师,我们现在是小规模,主要是疫情人员转运业务,今,这个月才开9月转运业务的发票,今累计已开票400多万。如果再把10月的一开就超过了500万了,我们没有进项,所以不能转为一般纳税人。那我现在把今年的发票推到明年开,按开票申报收入,是不是有违规?我们的发票都有备注月份的。
老师,我们现在是小规模,主要是疫情人员转运业务,今,这个月才开9月转运业务的发票,今累计已开票400多万。如果再把10月的一开就超过了500万了,我们没有进项,所以不能转为一般纳税人。那我现在把今年的发票推到明年开,按开票申报收入,是不是有违规?我们的发票都有备注月份的。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没有什么都没
发票认证平台里面不是只能查,当月己认证过的发票吧!没来的急认证的发票在哪查
你好,勾选平台里面可以查得到你们单位剩余的没有勾选的进项 也可以查询你们之前认证的所有的进项。
未认证的在抵扣勾选的页面有一个未认证,在这里面选择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