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乘以25%,按照这个来缴纳的,有限公司分红给个人股东20%。

老师,请问255万的利润交多少企业所得税? 330万的利润交了多少所得税?超300万还符合小微企业吗?谢谢
老师,若公司有500万的利润。请问要交企业所得税是多少?若交完所得税,剩余的股东分红要交多少个税?谢谢了
老师好!企业交完所得税后净利润,股东分红还要交税吗?税率是多少?谢谢!
小规模纳税人产生未分配利润70万元,是用来股东分红更好还是交企业所得税更好?股东分红的话是不是要交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更多还是企业所得税交的更多?
你好,利润总额是5万,企业是小型微利商贸企业,之前一直没交过企业所得税,问季报的时候要交多少企业所得税?谢谢你了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