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借,以前年度盈余调整 贷,其他应付款

您好,民间非营利组织,去年开了一张水电的发票,没有入账,今年要入账,怎么来做账呀?需要几步?
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去年一张水电费用发票,今年入账,会计分录是借,管理费用-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贷其他应付,借非限定资产贷管理费用-以前年度盈余调整,就可以是不,其他后续不需要再写什么会计科目了是不,
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去年一张水电费用发票,今年入账,会计分录是借,管理费用-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贷其他应付,借非限定资产贷管理费用-以前年度盈余调整,就可以是不,其他后续不需要再写什么会计科目了是不,
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2020年有张差旅费的发票少记录了6分钱,2022年今年想调账的话。怎么做会计分录呀?
老师,领导在去年有用微业贷申请企业贷,但当时是没有入账的。之前用过微业贷付款出去,现在开票过来了,我要怎么入账这个发票呀?需要把去年至今年的微业贷流水都入账?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你好,就只写这一个分录就可以是不,后续不需要再写其他的分录,步骤了?
转平就可以了借:非限性净资产,贷:以前年度盈余调整
你好,老师,可以借以前年度损益吗?为啥是盈余呀?贷管理费用,不用其他应付呀
民非会计科目不同,如用企业会计准则可用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
那我们不是企业就只能用盈余是不?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那我可以借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贷管理费用吗
这不是都是损益科目吗,一般不可这样
那可以做二级科目吗?做管理费用的二级科目,借管理费用-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贷其他应付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