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没有差别的,都是施工行业会计准则

老师,我公司是老板刚刚从别人那里买过来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个人独资企业,买的这个过程要什么依据做账呢?
老师,建筑企业和建筑劳务公司有什么不一样的,我们班组长要去代开工程服务,交的是经营所得,我们就是一般的建筑公司,不是建筑劳务公司,怎么判断建筑企业和劳务建筑公司
国有独资企业工程账务和一般建筑公司什么区别。怎么做账
老师,中外合资企业做账和一般企业做账有什么区别?
个人独资企业和一人有限公司有什么区别呢,个人独资的办理流程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怎么做账流程
你好同学, 工程账务处理最基本的有以下几点: (1)已发生的工程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原材料、应付职工薪酬等, (2)结算金额的账务处理: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3)实际收到工程款的账务处理: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4)按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收入、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通常在借方), 贷:主营业务收入, (5)将工程结算与工程施工对冲: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若某年合同预计总成本超过了合同总收入的金额,则当年确认收入的分录为: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主营业务收入,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另外再做一笔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分录: 借:资产减值损失, 贷:存货跌价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