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每个银行不一样,一般的是基本户账户,第三方钱转出去只能挂其他应收或者其他应付,后面老板的额钱进来可以算作借款

老板请第三方出钱注资验资完成以后钱第三方又分次取走。这样有要求进账的账户和出账的账户吗?还有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账呢?分录怎么写。还有后面需要备用金是让老板再次转款进来吗?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的个体户,税务是定额征收的那种,我需要支付工人工资和货款,那么钱到我对公账户后能直接转账到我自己的银行卡里自由支配吗,还是需要在公户里把需要支付的支付完成剩的再转到自己卡上?这钱怎么支出来是对的呢?又有什么金额的限制不?
情况:我们是贷款咨询公司,客户要去银行贷款,没有贷款资格,然后来找我们我们帮他做贷款合同,由于金额大,我们做的是经营贷款,我们找出一家企业和客户的企业做一份购销合同,然后拿着这个购销合同去银行贷款,贷款发放下来以后给客户,然后再从客户的手里划转给我们,我们收到钱后,再把钱给第三方,让第三方把这个钱划转给客户,那我们这个咨询公司要怎么做账,我们是提供了那个购销合同和那个公司的,钱也划转给我们的卡里的,再有我们的卡里划转给第三方,然后再给客户,这个的话客户那笔流转钱算是我们公司的营业收入吗?我们银行流水里由银行划转下来里面的摘要写的就是购货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有没有要求是谁的钱转入老板的基本账户?或基本账户转出到谁的卡里?可是这个是实缴影响吗?后面这个钱应该怎么平账
你好,验资必须是股东账户打给公司,正规钱进来不能这没那么直接再转出去,那就成了抽逃出资了,这个钱可以用于日常业务支出
这个款要是做日常支出需要证明吧? 还是可以后期慢慢补上填平。法人股东后面转款进来这样只能是借款吗?能是填平的吗。或者用收入填平?
日常支出肯定需要发票。不可以,慢慢填平补上。老板再往里面转钱就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