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老师,请问如果是新公司,第一个月工资只有计提没有发放,次月申报个税是不是计税依据就都是0,等到次月发放工资后第三个月才开始申报第一次发放工资的个税?
老师,请问新公司,第一个月只有计提没有发放,次月申报个税计税依据就都是0吗?次月发放工资后,第三个月才开始按次月实发工资申报个人所得税对吗?
老师,就是工资是不是只有在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而不是计提的次月申报个税!
老师,个税申报是工资发放的次月申报没错吧,我们公司是当月工资次月发放,那就相当于是1月份的工资2月份发放,然后3月份申报个税吗
老师好!是不是发放工资时计提个税,次月申报并交纳个税?如果1月份的工资4月份才发,那么,是不是2至4月个税就是0申报呢?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是不是计提了,但是次月没有发放,就不用申报还是要0申报
同学您好,没有数据也要零申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