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就是制造费用金额,除以产值金额,得出分配率。

产值比分分配制造费用是如何计算分配率的
某企业的第二生产车间全年计划制造费用额为360000元,各种产品全年定额工时为400000小时。12月份甲产品实际产量的定额工时为26000小时,乙产品实际产量的定额工时为11000小时。年末核算时,该车间全年共发生制造费用378000元。1—11月份按计划分配率分配的制造费用甲产品为244800元,乙产品为107100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采用预算分配率法分配制造费用,并根据计算结果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问如何采用预算分配率法分配制造费用,还有会计分录怎么写
结转本月制造费用100000元,其中a产品机器工时4000小时b产品机器工时6000小时,要求1'计算制造费用分配率按机器工时比例分配制造费用 2.计算a产品b产品应分配的制造费用 3.编制结转制造费用会计分录
15.按年度计划分配率分配制造费用品的计划产量为:甲产品2000件,乙产品5000件。单件产品工时定额为:甲产品5小时,乙产品4小时。1月实际产量为:甲产品300件,乙产品100件。本月实际发生的制造费用为31000元。[要求]按年度计划分配率分配制造费用(列示计算过程)。(1)计算各种产品年度计划产量的定额工时。(2)计算年度计划分配率。(3)计算各种产品本月实际产量的定额工时。(4)计算各种产品本月应分配的制造费用。(5)编制制造费用分配的会计分录
核算成本时,材料定额计算材料分配率,那我的人工分配率,和制造费用的分配率如何计算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各种不同计量单位的产品总产值吗?也可以同样用这种方法分配工资吗
有些产品计量单位按吨,有些按平米计算适用这种方法吗?生产的产品多种呢
同学你好,是的,也可以分配工资的,有些产品计量单位按吨,有些按平米计算,适用这种方法,生产的产品多种,也适合这种方法的。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产值是怎么算的?可以说是所有产品生产数量的总和吗?
同学你好,不是,产值是生产的所有产品的数量,分别乘以本产品的预计销售单价之和。
老师,之前只生产一种板,但规格不一样计量单位都是按平米算。我分配制造费用的时候分配率等于制造费用总额除以总产品数量这样是可以的吧。但后来增加另外一种产品我就把制造费用分配改成产值占比了。请问可以这样操作吗
同学你好,这样可以的。可以这样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