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你想问的问题具体是?

练习: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该小企业2012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3月1日,开出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200000元,用于抵付其前欠乙公司的货款。该票据票面率6%,期限3个月。2.3月8日,开出一张面值为117000元,期限5个月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交纳承兑手续费58.5元,用于采购一批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100000元,增值税额170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3.3月31日,计算开出的带息应付票据应计利息。4.5月31日,开出的带息商业汇票到期,企业以银行存款全额支付到期票款和3个月的票据利息。5.假定5月31日,企业无力支付票款。6.8月8日,甲企业于3月8日开出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甲企业通知银行以银行存款支付票款。7.假定8月8日,企业无力支付票款。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做出甲企业有关的会计处理。
1、9月1日,万友公司收的H公司的商业承兑汇票到期,万友公司如期收回票款本息。2、(1)2月7日,万友公司向W公司销售A产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产品价款20万元,增值税3.4万元,并收到W公司开出为期3个月面值23.4万元的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2)5月7日票据到期万友公司收到W公司商业承兑汇票的票据款234000(3)若票据到期,W公司无力支付票据款3、10.31,上海交电公司3个月前收到的黄浦商厦的带息商业汇票1张,面值为30000元,月利率6%已到期,收到本息,存入银行:4、润发公司2018年发生如下业务:(1)9月1日,向富丽公司销售皮鞋1000双每双50元,计50000元,增值税8500元,货已发出,当即收到一张期限为3个月,票面利率为7.2%的商业承兑汇票(2)9月30日,计提本月利息(10、11月计提利息做法同9月,此处略)(3)12月1日,票据到期,以票据本息存入银行。(4)假设到期承兑人银行存款账户不足支付票款
2、(1)2月7日,万友公司向W公司销售A产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产品价款20万元,增值税3.4万元,并收到W公司开出为期3个月面值23.4万元的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2)5月7日票据到期万友公司收到W公司商业承兑汇票的票据款234000(3)若票据到期,W公司无力支付票据款3、10.31,上海交电公司3个月前收到的黄浦商厦的带息商业汇票1张,面值为30000元,月利率6%已到期,收到本息,存入银行:4、润发公司2018年发生如下业务:(1)9月1日,向富丽公司销售皮鞋1000双每双50元,计50000元,增值税8500元,货已发出,当即收到一张期限为3个月,票面利率为7.2%的商业承兑汇票(2)9月30日,计提本月利息(10、11月计提利息做法同9月,此处略)(3)12月1日,票据到期,以票据本息存入银行。(4)假设到期承兑人银行存款账户不足支付票款
某企业开出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30000元,用于抵付其前欠A公司的货款,该票据为带息票据,面利率10%,期限6个月,到期无力付款。老师这道题怎么做分录
年 4月1日,乙企业收到丙企业出票日为当天,面值为 1200000 元期限为 6个 两业承兑汇票一张,用以抵偿前欠货款,票面利率为 9%。同年8月15日,乙 户银行申请贴现,贴现率为 6%,2022 年10 月1日该票据到期,丙企业无付款, j存款有 100000 元,被开户银行划走。2022 年12 月15 日乙企业用银行存款 及逾期罚息 (1)票据的到期值(2)票据的贴现天数(3)票据的贴现利,息 (4)票据的贴 ,票据在贴现时的账面余额(6)迎期别息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