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既然出售,就计入成本,不计入制造费用

老师我们公司前期的正品还没出来,现在就是自己买了一些工具装了一些试用装,做市场的每天也领用,然后也会送给客户体验,现在就是另外装了一个示范包,做市场的需要购买了,收了一部分钱,但是这个就是一个做实验的小工具加一些材料,前期买这些东西都入了销售费用了,现在收了这一小部分的钱我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早上好,我们公司是做加工的,客户提供材料。我们公司只是会买一些辅料,之后也会买一些过炉治具,和钢网之类的小用具,这些也会卖给客户。之前我做制造费用了,现在既然还会卖出,我就想需要做什么科目呢?不能做原材料吧?它的单位是张还有个。
老师,早上好,我们公司是做加工的,客户提供材料。我们公司只是会买一些辅料,之后也会买一些过炉治具,和钢网之类的小用具,这些也会卖给客户。之前我做制造费用了,现在既然还会卖出,我就想需要做什么科目呢?不能做原材料吧?它的单位是张还有个。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现有AB两个公司,A是生产性企业,B是商贸企业。平时都是A负责生产,然后卖给B负责出口,退税。然后B公司现在接到这么一张订单,是客供材料的订单,客户C要求这批出口商品中的一个小零件用他的客供材料,B公司不需要付任何费用购买,但进口该批客供材料的时候B公司在单一窗口交了关税和增值税,有缴款书。然后B公司是几个人的那种销售公司,不具备加工生产能力的,这批客供材料直接运到A公司,由A公司去组装,然后做好后卖给B公司,B公司再出口卖给客户C。这种情况,AB公司的账务应该怎么操作?咨询税局,当地税局说10年内都没见过这种情况
我们生产一个产品之前要先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研发期间会针对性的采购一些原材料工具,然后试验成功了就开始生产加工然后销售。想请问一下能进研发科目的是试验研发期间的所有费用,还是公司整个所有环节的费用呢?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您好,出售计入库存商品
我们自己也会用的哦
您好,那您先在原材料,对于出售部分,若出售后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