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1【单选题】企业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该生产线的原价为100万元,已提折旧为60万元。改造过程中发生支出30万元,被替换部分的账面价值15万元。该生产线更新改造后的成本为()万元A.65B.55C.135D.1502【单选题】企业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该生产线的原价为100万元,已提折旧为60万元。改造过程中发生支出30万元,被替换部分的账面原值15万元。该生产线更新改造后的成本为()万元。A.65B.64C.135D.1503【判断题《奇兵制胜1》P140】企业对固定资产进行更新改造时,应当将该固定资产账面价值转入在建工程,并将被替换部件的变价收入冲减在建工程。()
1998年12月,企业采用出包方式建造的生产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投入使用,并结转固定资产成本600000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净残值率均为3%,预计使用6年。2001年1月1日,企业决定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改造,以提高其生产能力。2001年1月1日至3月31日,经过3个月的改扩建,完成了对该生产线的改扩建工程,共发生支出200000元,全部以银行存款支付。该生产线改扩建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投入使用后,大大提高了其生产能力,预计将其使用年限延长4年,即10年(到2008年)。假定改扩建后的生产线的预计净残值率为改扩建固定资产账面价值的3%;折旧方法不变,该生产线预计能给企业带来的可收回金额为800000元。为简化核算,整个过程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企业按年度计提固定资产折旧。要求,对上述固定资产资本化的后续支出进行相关的账务处理。
老师,下班后员工加班改造生产线的工资可以列入生产线的成本,最后转为固定资产吗?
甲公司是一家饮料生产企业,有关业务资料如下: (1) 2019年12月,该公司自行建成一条生产线并投入使用,建造成本为600 000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固定资产原价的3%,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 (2)2021年12月31日,由于生产的产品适销对路,这条饮料生产线的生产能力难以满足公司生产发展的需要,但若新建生产线,成本过高,周期过长,于是公司决定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改扩建,以提高其生产能力。假定该生产线未发生过减值。 (3)2022年4月30日,完成对这条生产线的改扩建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改扩建过程中发生以下支出:用银行存款购买工程物资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10 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7 300元,已全部用于改扩建工程,发生有关人员薪酬104 000元。另外,拆下的旧设备部件,账面价值为20 000元,处置取得12000元银行存款。 (4)该生产线改扩建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后,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7年,假定改扩建后的生产线的预计净残值率为改扩建后其账面价值的4%,折旧方法仍为年限平均法。 假定甲公司按年度计提固定资产折旧。为简化计算过程,整个过程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 要求: 1.计算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两年间,各年计提固定资产的折旧额。 2.2021年12月31日公司进行改扩建时的会计处理。 3.2022年1-4月改扩建过程中的支出、拆除旧设备以及改扩建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会计处理。 4.计算2022年对该生产线应计提的折旧额,并做出会计分录。 5.计算2023-2029年该生产线应计提的折旧额,并做出会计分录。(折旧金额相同年份仅需做一个会计分录) 6.若改扩建后的生产线计提折旧的方法改为年数总和法,其他条件不变,请计算2022年对该生产线应计提的折旧额。 7.若改扩建后的生产线计提折旧的方法改为双倍余额递减法,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5年,其他条件不变,请计算2023年(即改扩建后的第二年)对该生产线应计提的折旧额。
公司23年组建生产线,现在在建工程要转固定资产,但是组建期间的车间工人都记的是生产成本,那现在转固定资产,工人的工资和一些杂费用转固定资产吗?可以转吗?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这个操作需要准备什么证明材料,便于区分
您好,这个是不需要的,不需要
因为怕税局认为这个不能列入固定资产
这个是没事的,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