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 1,=(500000/10%2B60000%2B8000*12)/360%2B8*8%2B100*0.5*2=736.22 2,250 3,=(500000/10%2B60000%2B8000*12)/360%2B(8*8%2B8*0.5)*40% =599.42 公司应该提供补贴给孙教授,成本最低

某公司位于北京密云县的密云水库,邀请孙教授讲授一天的EvA课程,公司派车接送(如图14所示)车辆购置总成本为45万元,可以使用10年,期满无残值。车辆每年运行成本(包括车辆检验费用、保险费用、日常维修费用等)为10万元,但不包括燃油、过路费和司机工资(司机每月工资8000元)°从密云到大红门,单程100千米。车辆每百千米油耗7升,每升燃油成本为8元过路费每干米0.5元请基于下列情况进行决策司机全程走高速公路完成一天的接送成本是多少?(2)如果孙教授自己开车全程走高速公路,公司给予每天250元补贴,公司的成本是多少?(3)如果司机接送,孙教授在车中走高速公路,不在车中走国道,在完成任务的情况下,可以按节约费用的40%给予司机奖励,公司的成本是多少?
息南工 某公司位于北京密云县的密云水库,邀请孙教授讲授一天的EVA课 程,公司派车接送(如图1-4所示)。车辆购置总成本为45万元,可以 5 使用10年,期满无残值。车辆每年运行成本包括车辆检验费用、保险 费用、日常维修费用等)为10万元,但不包括燃油、过路费和司机工资 人 (司机每月工资8000元)。从密云到大红门,单程100千米。车辆百 千米油耗7升,每升燃油成本为8元。过路费每千米0.5元。 请基于下列情况进行决策 云南工 (1)司机全程走高速公路完成一天的接送成本是多少? (2)如果孙教授自己开车全程走高速公路公司给予每天250元补 贴,公司的成本是多少? (3)如果司机接送,孙教授在车里时走高速公路,不在车中走国道, 而在完成任务的情况下可以按节约费用的0%给予司机奖励,公司的成 本是多少
2.某公司请孙教授授课,授课地点据离孙教授家100千米,公司派车经高速公路接送,早晨接晚上送。车辆的购置费用是50万元,可使用10年,期满无残值。车辆每年的运行和维护费用是6万元。司机的月工资是8000元。车辆行驶每百要求:(1)基于成本接经好用族分类,计算完成接送一天的成本千米耗油8升,每升油价是8元。行驶高速公路每千米收费0.5元。(2)基于管理目的的成本分类,假设孙教授自己开车,班→H是元的补贴,公司应如何决策?之(3)基于管理目的的成本分类,在完成顺利接送任务的前提下,若司机选择孙教授不在车上时不行驶高速公路,节约的费用40%归司机所有。公司应如何决策?
2.某公司请孙教授授课,授课地点据离孙教授家100千米,公司派车经高速公路接送,早晨接晚上送。车辆的购置费用是50万元,可使用10年,期满无残值。车辆每年的运行和维护费用是6万元。司机的月工资是8000元。车辆行驶每百要求:(1)基于成本接经好用族分类,计算完成接送一天的成本千米耗油8升,每升油价是8元。行驶高速公路每千米收费0.5元。(2)基于管理目的的成本分类,假设孙教授自己开车,班→H是元的补贴,公司应如何决策?之(3)基于管理目的的成本分类,在完成顺利接送任务的前提下,若司机选择孙教授不在车上时不行驶高速公路,节约的费用40%归司机所有。公司应如何决策?
某公司请孙教授上内训课,授课地点距离孙教授家约100千米,公司派车经高速公路接送,旱晨接晚上送。如果车辆购置费用为50万元,可以使用10年,期满无残值。车辆行驶每百千米油耗8升,每升油价8元,每千米高速公路收费0.5元。车辆每年的运行和维护费用为6万元,司机每月工资为8000元。要求:(1)基于成本按经济用途分类计算完成一天接送任务的成本;(10分)(2)假设孙教授自己开车授课,公司一天给予280元的补贴,此时基于经济用途分类的成本又将如何定义和决策?(5分)(3)当司机接送并圆满完成任务时,节约的40%归个人,孙教授在车时走高速公路,不在车上时走一般公路。此时基于公路目的分类的成本又将如何定义和决策。(5分)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