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咱们只开加工费。

老师您好,公司的产品是和对方买的原材料加工出来的,相当于对方收的是产品的钱,然后自己提供原材料委托厂家生产出来,但是对方只给我们来了原材料的发票,是不是还应该开人工的劳务票?
老师,我们属于混凝土搅拌站,现在涉及这样的业务,就是有其他单位委托我们加工混凝土,但是材料由委托方提供一部分,其他主要材料由我们受托方自己出包括人工辅料,您说,我们作为受托方要怎么处理账务,以及当我们生产出委托方要的产品,作为受托方开具发票的时候,是开混凝土呢?还是说加工费?
老师,你好 我们是黑色金属加工店,做委托加工金属,材料由对方公司提供(机械制造厂),现对方发我们开票资料如图EXCEL表格,请问我们开票是开加工费?还是开商品?(如图)
老师,你好,以下是我们公司营业执照上面的经营范围,发票开劳务加工,货物名称是委托加工拼装机箱。 一般项目:增材制造装备制造,涂装设备制造,智能仪器仪表制造,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数控机床制造,制冷、空调设备制造,机械设备研发,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金属结构制造,金属工具制造,金属包装容器及材料制造,建筑用金属配件制
老师好,我们生产外墙保温板,属于非金属矿物制品大类。现在谈一个代加工合同,对方提供主要原材料,我们把他接着生产成成品,收加工费。他提供的原材料占产品总成本的百分之35,请问,我开加工费发票给对方的话,大类是不是选加工修理修配劳务?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加工费?那是劳务? 可是对方发了一堆商品名称,规格型号这些,怎么办?
他们是为了给咱们对账。咱们只开加工费。
那这些明细,我们需要打印出来盖章,跟发票一起回寄吗?开加工费是只开总额还是?
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名称是加工费,一般不需要附明细。 不需要盖章。
加工费税点是13吗?
一般纳税人是13个点。同学
老师,这么开可以?备注栏需要填吗?
可以,单位能写上吧。今天周一,建议问下12366
单位要写啥?一批?一次?一月?
填一批比较合适的。打印前先截图发给客户,他们没有异义就可以打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