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销售费用 贷 其他业务收入;销项税; 借其他业务成本贷 库存商品

4、18日,凯华公司从农民手中购进免税农产品,收货凭证上注明支付收购货款30万元,支付运输公司的运输费3万元,取得普通发票,并入库。19日,将收购农产品的40%作为职工福利消费22日,将60%的农产品零售给消费者,并取得含税收入35.2万元,5、25日,凯华公司销售计算机和其他物品取得含税销售额295.8万元,均开具普通发票。要求:1、根据上述业务编制利成公司的会计分录,并计算利成公司2021年5月应缴纳的増值税;2、根据上述业务编制凯华公司的会计分录,计算凯华公司2021年5月应缴纳的増值税,
4、18日,凯华公司从农民手中购进免税农产品,收货凭证上注明支付收购货款30万元,支付运输公司的运输费3万元,取得普通发票,并入库。19日,将收购农产品的40%作为职工福利消费22日,将60%的农产品零售给消费者,并取得含税收入35.2万元,5、25日,凯华公司销售计算机和其他物品取得含税销售额295.8万元,均开具普通发票。要求:1、根据上述业务编制利成公司的会计分录,并计算利成公司2021年5月应缴纳的増值税;2、根据上述业务编制凯华公司的会计分录,计算凯华公司2021年5月应缴纳的増值税,
利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凯华公司均为増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5月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3、14日,利成公司为华维公司制作大型电子显示屏,开具了普通发票,取得含税销售额904万元,调试费收入2.26万元,制作过程中利成公司委托C公司进行专业加工,支付加工费2万元,増值税0.26万元,取得C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4、18日,凯华公司从农民手中购进免税农产品,收货凭证上注明支付收购货款30万元,支付运输公司的运输费3万元,取得普通发票,并入库。19日,将收购农产品的40%作为职工福利消费22日,将60%的农产品零售给消费者,并取得含税收入35.2万元,5、25日,凯华公司销售计算机和其他物品取得含税销售额295.8万元,均开具普通发票。要求:1、根据上述业务编制利成公司的会计分录,并计算利成公司2021年5月应缴纳的増值税;
利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凯华公司均为増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5月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3、14日,利成公司为华维公司制作大型电子显示屏,开具了普通发票,取得含税销售额904万元,调试费收入2.26万元,制作过程中利成公司委托C公司进行专业加工,支付加工费2万元,増值税0.26万元,取得C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4、18日,凯华公司从农民手中购进免税农产品,收货凭证上注明支付收购货款30万元,支付运输公司的运输费3万元,取得普通发票,并入库。19日,将收购农产品的40%作为职工福利消费22日,将60%的农产品零售给消费者,并取得含税收入35.2万元,5、25日,凯华公司销售计算机和其他物品取得含税销售额295.8万元,均开具普通发票。要求:1、根据上述业务编制利成公司的会计分录,并计算利成公司2021年5月应缴纳的増值税;
供货方为什么要给购货方返利,比如说供货方从购货方得到销售款100元,供货方再返利给购货方10元,相当于供货方只得到了90元是吗,对于购货方商场来说得到的10元,根据供货方开具的红字发票,就红冲进项吗,供货方就直接冲收入,冲销项吗,万一之前开进来的100元已做抵扣了呢,就不能红冲了是吗。第二种购货方开普通发票10元,那10元来说,怎么做账,供货方就是作为销售费用吗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销项税按几个点算?
以什么为计算依据,比如对方开票金额1000元,怎么算销项税
还有为什么要通过其他业务收入走一遍
你好; 你们货物; 一般纳税人按13% ; 小规模 不用计算税额; 因为目前是免税的
我们是购买方,是一般纳税人。销售方是小规模。
你好; 购买方的话; 小规模按免税普票来开 ; 你拿着做入库; 你开票出去视同销售; 按13%报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