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属于低值易耗品的

2、康华公司于9月初成立,公司经理需要了解当月是否实现盈利。资料如下:(1)9月1日,康华美食公司成立,收到所有者转账投资款1000万元。(2)9月3日,以1500万元的价格购进固定资产,其中房屋建筑物1300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500万元,其余款项1月内付清;机器设备200万元,以银行存款转账支付。(3)9月9日-25日,以银行存款20万元,陆续购进餐饮服务所需食品材料。(4)9月15日,向银行借入长期借款900万元,年利率6%,以企业所购房屋产权作为抵押,利息每年支付一次。(5)9月10日-30日底,承接婚礼和会议等服务,共收到营业收入50万元,款项已存入银行。(6)9月30日,开出支票,转账支付电话费等各项办公费用0.5万元(7)9月30日,支付购买固定资产所欠款项800万元(8)9月30日,盘点当月所购食品材料,库存尚余2万元(9)计算公司员工9月薪酬共计10万元,其中管理人员3万元,厨师和服务人员7万元,下月初支付(10)计算当月应计银行借款利息2.25万元,计入财务费用。(11)计算当月固定资产折旧额共计3万元,计入管理费用。要求:编制该公司9月份的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
餐厅厨房购买的厨房设备内账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吗,还是走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有1万多块钱的,也有几百,几千块钱的
【练习】A公司在202X年1月1日用银行存款34000万元从外部购入B公司发行在外80%的股份从而能够控制B公司。同日,B公司账面所有者权益为40000万元(与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相等),其中:股本为30000万元,资本公积为2000万元,盈余公积为80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7200万元。A公司与B公司202X年度发生的内部交易如下:(1)B公司出售库存商品给A公司,售价为1000万元(不含增值税),成本为500万元,相关账款已结清。A公司从B公司账入的上述库存商品至202X年12月31日尚有50%未出售给集团外部单位。(2)B公司202X年6月30日以900万元的价格出售一台管理设备给A公司,账款已结清。该台管理设备账面原价为2000万元,至出售日的累计折旧为140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剩余使用年限为4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A公司将取得的该设备作为管理用固定资产,预计使用年限也为4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假设A公司和B公司在交易前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考虑相关税费及其他因素。。要求:(1)确定A公司对B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计算购买日的商誉。
老师好,麻烦帮忙详细解答下,感谢!我们企业是自己养牛然后卖活牛,也有时候找屠宰场屠宰,再包装后销售 ①找别的屠宰厂支付的屠宰费,内脏加工等费用应入生产成本,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销售费用? ②牛头牛皮内脏销售是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③屠宰完的各部分包装好是入库存商品吗? ④例如屠宰前1000公斤,各项成本共10万,屠宰后去掉头、内脏、血和皮,排酸后是800公斤如果是库存商品按照各部分名称设二级科目入账吗?那金额分别怎么计算?头皮内脏直接抵屠宰费的话账务怎么做? ⑤购牛时都是育肥牛,后期发现个别有怀孕的,是从发现之日起转生产性生物资产吗?这个要怎么转金额怎么算?生产完后多久母牛和幼牛能再都转回消耗性生物资产吗?账务怎么处理? ⑥购入的产母牛种公牛入生产性生物资产是直接做账还是通过固定资产模块入账,如果直接做账后期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是自己编制折旧表吗?
2、康华公司于9月初成立,公司经理需要了解当月是否实现盈利。资料如下:(1)9月1日,康华美食公司成立,收到所有者转账投资款1000万元。(2)9月3日,以1500万元的价格购进固定资产,其中房屋建筑物1300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500万元,其余款项1月内付清;机器设备200万元,以银行存款转账支付。(3)9月9日-25日,以银行存款20万元,陆续购进餐饮服务所需食品材料。(4)9月15日,向银行借入长期借款900万元,年利率6%,以企业所购房屋产权作为抵押,利息每年支付一次。(5)9月10日-30日底,承接婚礼和会议等服务,共收到营业收入50万元,款项已存入银行。(6)9月30日,开出支票,转账支付电话费等各项办公费用0.5万元(7)9月30日,支付购买固定资产所欠款项800万元(8)9月30日,盘点当月所购食品材料,库存尚余2万元(9)计算公司员工9月薪酬共计10万元,其中管理人员3万元,厨师和服务人员7万元,下月初支付(10)计算当月应计银行借款利息2.25万元,计入财务费用。(11)计算当月固定资产折旧额共计3万元,计入管理费用。要求:编制该公司9月份的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就是我自己做内账可以不走低值易耗品不,直接走费用
这个是可以的,内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