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填写的是七到九月份的合计。

电子税务局填写的利润表 第一个季度的是填写3月份的,还是填写1~3月的 季度利润表?
报企税,3季度的,利润表本月金额是填整个3季度的还是填9月的
老师,一般纳税人利润表是一季度填一次,如果10月份填3季度的利润表,那么本期数要填写7—9月三个月的合计金额是吗?
老师财务报表利润表季度申报,本月金额是填写3月份的金额还是1-3月份金额呢
小规模公司,填报第一季度利润表中本月金额是填1-3月还是填3月份的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资产负责表是不是报9月的就可以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这个月企税利润表有一笔营业外支出是扶贫捐赠的,需要填纳税调增吗,如果需要填到哪一栏里面
季度预缴不需要调整的。
都汇算清缴才需要调整。
那我记营业外支出扶贫的这笔扶贫支出,为什么转到损益在利润表里就变成了无法收回的长期股权投资损失
你好,你的营业外支出明细选择的是哪一个?
5711是营业外支出,我设置的571108是营业外支出扶贫
看下明细科目,自己能修改吧。这里取数有问题。
我9月退了一笔去年的资源税1w,走的应交税费,以前年度损益和未分配利润,9月利润表里资源税是应该显示1w还是-1w
你好,应该是负数1万的。
利润表表里显示正1w,是不是因为我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贷方正数,是不是要填借方负数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不应该在利润表里面的。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不影响你的利润表在你的未分配利润里面。
说错了,利润表表里显示正1w,是不是因为我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是贷方正数,是不是要填借方负数
你的疑问在哪个科目里面的?
我这个月收到税务局退我1w块钱资源税,我把这笔钱做的,借应交税费-资源税,贷应交税费,资源税,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银行存款1w,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方增加1w,然后我这个月利润表有资源税正1w,是不是不对,如果不对应该怎么改
你好 不对 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资源税, 借应交税费、资源税,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你上面的这个分录不对。
利润表上的税金及附加是不是应该是本月的发生额,也就是借了税金及附加的,那这笔1W的资源税,按这样做了分录 应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月利润表的税金及附加明细 如果应该 那这个1W是正是负数
你好,你没有做税金及附加里面这1万不应该有金额的,你再看一下你做了税金及附加没有。
是退回来这1万块钱不影响你当年的利润表,也就是你的利润表,资源税里面不应该有这个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