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租车;单纯的动产租赁按13% ; 租车带人按9%

租车,跟租人带车 是有什么区别
老师,个人的勾机租给施工企业使用,连人带车和只租车交税有什么区别呢?对方公司要求我去税务代开发票,开的发票有啥区别
公司租赁个人车辆与租赁员工车辆有什么区别呢?
公司租用个人车,租员工的车或者其他人的车,有什么区别吗
带人工租赁跟车辆租赁的一般纳税人开票是几个点,租赁费开票是什么项目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不动产租赁是5%吗?
你好; 不动产租赁是按5% ;小规模是的; 一般纳税人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