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填写0.01就可以了

老师,请问我们刚成立的公司第三季度初资产总额没有数额,那电子税务局季度所得税表里面不能填0的,怎么办?
老师好!问下公司是从7月份开始成立的,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中的第三季度期初从业人数和资产总额怎么填啊?
老师,10月成立的公司,现在申报企业所得税,资产总额需要填4季度初和4季度末的,季度末我按资产负债表上的数填的,那这个季度初按什么数填,不让填0
老师,11月成立的公司,我这个月申报22年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的季初人数和资产总额我要怎么填呢 填11月份的数据么还是填0
公司刚成立,没有发生业务,个税是0收入申报填了法人,那企业所得税季报这里人数也要填1个人吗?但是申报季报的时候第一季度的季初资产总额必须大于0,这里怎么填呢,填0保存申报不了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