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 如果确实季度有利润了。 先预交; 次年汇算多退少补

老师,我们公司收到的分红,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企业所得税需要先支付,然后年度汇算清缴的时候退回吗?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退回多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应该怎么做分录?第四季度年度扎账时需要做退税的分录吗,还是等到次年汇算清缴时再做分录。
请问,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有预缴,年度汇算清缴的时候,退回多缴的,收到退回的多缴的金融,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在23年四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我们弥补了以前年度亏损,当时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也填了,现在汇算清缴,这个需要再填一次吗?
老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或者季度申报的时候有分公司需要一起并入申报吗?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分红的金额较大,导致利润较大,那会不会影响小型微利企业的政策
你好; 你资产总额 低于5000万; 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300万; 人数低于30人就不影响的
分红600万,利润总额700万,我需要缴纳100多万的企业所得税吗?
你好; 先根据弥补亏损后 ;提取盈余公积; 然后根据你 利润总额 报所得税 ; 在做分红哈
老师,我们是收到分红,不是做分红,收到分红600万,利润总额达到700万,怎么申报企业所得税
你好; 收到分红; 是居民企业之间投资收益吗
是居民企业之间的投资
免企业所得税的; 你报100万即可
好的,老师那我填报的时候直接利润总额写100万,申报的利润表里面要填700万还是100万
你好; 是的; 写 700万; 下面有一个免税收入 栏次 写 600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